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地铁双线施工 交警提供一条过城区捷径

中国常州网  2017-02-23 10:00

[摘要] 随着常州地铁双线施工的持续进行,常州市中心城区道路的通行能力明显下降。

随着常州地铁双线施工的持续进行,常州市中心城区道路的通行能力明显下降。

近几日,常州交警部门一直在关注地铁双线施工后的道路车流变化,特别加强了早晚高峰时段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市中心延陵西路和南大街的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在6点40分到7点20分有一个小学的高峰,7点40分到8点就是个上班的高峰。

2月22日是常州地铁双线施工第三天,从当天早高峰交通情况看,市区道路总体通行有序,除通江路外,市区早高峰于8时30分左右结束,较前一日提前约20。早上7点50分,高架道路滆湖路西向东出口有三车事故导致车多缓行;7点55分左右,高架运河路南向北、新堂路西向东方向车流量较大,但未管制;因惠国路地道、锦绣路东段封闭施工,通江路、晋陵路车流量明显增大,通行有序;通江路(万福地道—龙城大道)南向北方向早高峰结束时间较前一日延长20,至8点55分结束。

根据观察,目前,社会车辆选择合理路线绕行,已经成为尽快通过城区的一条“捷径”。在延陵路与南大街路口,市民可以从早科坊、杨柳巷右转进入西瀛里,再左转到南大街进行绕行。而在地铁二号线红梅站附近,朝阳桥的交通流量也已经趋于饱和,驾驶员可以选择东边的凤凰路进行绕行。

常州交警建议:避开早晚高峰时段更为有效。如果一定要从市中心经过,建议大家错峰出行,提前10到15出行,可以节约在路上半个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