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强房企进驻东大门 26万方街区综合体成戚区"新地标"

房天下  2017-02-24 15:36

[摘要] 一座城市的发展,为了摆脱疆土的掣肘,必然离不开中心的外扩。2008年开始,常州“挥师东进”的步伐从未停止,东方西路、五一路等重要道路相继落成、青洋高架全线贯通,城际铁路戚墅堰站的开通、横塘河湿地公园的开放,从交通路网到人居环境都有了质的改变。

一座城市的发展,为了摆脱疆土的掣肘,必然离不开中心的外扩。2008年开始,常州“挥师东进”的步伐从未停止,东方西路、五一路等重要道路相继落成、青洋高架全线贯通,城际铁路戚墅站的开通、横塘河湿地公园的开放,从交通路网到人居环境都有了质的改变。近日,据常州日报消息,与经开区4校合作办学的常州外国语学校、局前街小学、鸣珂巷幼儿园、武进区机关幼儿园计划于今年9月开学,名校傍身,更是为东大门的腾飞插上翅膀!

城建提速,此前进驻的项目也相继落成交付,然而区域内缺少大型商圈一直备受诟病。2016年年底,百强房企阳光100正式落子常州经开区,约26万方街区综合体,为常州东大门带来一股清新之风,目前案名已确定为“7区上东”,26万方街区综合体强势进驻,常州东繁华新生活即刻开启。2017,全常州,一起向东!

自1999年发展至今,广州、柳州、沈阳、长沙、无锡……22座城市均留下了阳光100的足迹,18年间阳光100总开发建筑面积逾千万平米,发展项目达31个,其中,单个项目开发体量达100万平米以上的就有7个,阳光100在街区综合体的开发上积累了丰厚经验。阳光100崇尚自由、青春,从不模仿别人,也不重复自己,每到一处均以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征服都市白领,作为城市地标致敬全城。

“7区上东”南临东方东路,西靠东城路,抢先卡位经开区管委会,项目地段优越,东距横山桥高速出口5公里,西距市中心南大街10公里,龙城大道、青洋高架筑起南北立体交通路网,BRT、地铁2号线(规划中)、有轨电车T1、T2、T3线更是让区域交通“如虎添翼”,戚区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丁塘河湿地公园等多重市政配套体系,近享缤纷都会生活。


7区上东约26万㎡街区生活综合体,汇聚政府办公、规划展览、社交住宅、街区商业等多元业态。有别于复合大盘的社区商业以及大型商务综合体的容易“尾大不掉”,7区上东街区综合体颠覆传统模式,以低层高密度、小体量演绎时尚建筑群体,集成“时尚街区”“多维业态”“整体运营”三大优势,开启综合体新思路,将整体运营的开放式街区作为平台,更加贴合都市人群追求体验消费和社交需求。


犹记得,去年“国庆劫”之后,政策高压之下阳光100在无锡开发的项目“国际新城”成交一楼逆市飘红,销售套数蝉联住宅成交榜首数周,逆市之下仍有如此拥趸,足以证明购房者对阳光100的钟爱。2017,百强房企阳光100落子常州,相信也会为常州人民带来一张耀眼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