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开先火、注定被追捧!2017年全武进都在等这个纯新盘

房天下   2017-02-24 16:07

[摘要] 2月11日,湖塘板块纯新盘新城郡未来面世,吸引了全武进的目光。未开先火,不禁令人不解,新城郡未来何以轰动武进?

在常州购房区域中,武进与新北各占据半壁江山,武进以花都宜居之城力压后起之秀新北区。岁月变迁,千年古城已变身商业中心,尤其是武进湖塘板块,风头正劲,备受购房者青睐。

然而据数据显示,湖塘老城区库存不足30万方,板块内数十个新房在售楼盘,除新城帝景、百兴华府、常发御龙山等楼盘外,多项目在售房源均为尾房,套均面积在200平米以上,购房者选择余地十分有限。2017常州土拍尚未真正开闸,武进区拟上市地块有限,即使正式开拍,从土拍到开售至少需要2-3年的开发周期,远水难解近渴。

2月11日,湖塘板块纯新盘新城郡未来面世,吸引了全武进的目光。未开先火,不禁令人不解,新城郡未来何以轰动武进?

千亿新城24载重回人民路 惹火武进

12年一转,时间过去两个轮回。从常州到江苏,到上海到;从上市到双股上市,到B转A上市……“携初心,致诚心”,一路走来,新城从未忘记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如今,依然秉持这份初心,做到不负初衷,不负客户托付的诚心。


作为本地房企领导者,新城一直以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宅为己任。从进入地产界至今,32座楼盘4个商业综合体见证新城品质,新城公馆、新城香溢澜桥、吾悦国际广场……正是新城控股带给武进区的一张张闪光的城市名片。2017,千亿新城24载再回人民路,再造匠心之作——新城郡未来!

人民路成熟配套 盛开花样繁华

新城郡未来位于人民路、星火路交汇处,地处人民路沿线,生活配套齐全,人民路武进吾悦广场、万达广场、乐购生活广场三大商圈林立,乐享都市繁华生活,古方路美食一条街、星火路夜宵城,美食天堂满足吃货味蕾,步行即达200亩的古方公园,24鲜氧筑起绿色人居,武进中医院等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2公里范围内3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2个高中,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的十五年成长相伴你左右。


四重智慧应用 武进有了座知心的社区

未来,是互联网+的时代,未来的生活,也必然与科技智能化密不可分,智能应用的触角将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当下智能家居持续升温,已经到了炙手可热的程度,那么,智能社区又是一番怎样的光景?



新城探索舒适人居的更多可能,在武进人民路率先开启智慧4.0人居时代,空间定制化、智慧人性化、社区共享化、健康绿色化四重智慧应用筑起智慧生活系统,首度跨入未来时代。


尖端科技,只为君来,在新城郡未来,房子不仅仅是住所,而是你生活的一部分。社区公共区域设置WIFI,遛狗也能直播、观影随时刷圈,24不掉线;约“跑”何必远行,夜光跑道就在楼下,全力奔跑,享受酣畅淋漓的快感;饭后散步是不是顺路逛个超市带点水果,是时候解放双手了!单元门自动开启拥抱你的回家之旅……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楼宇梯控、呼梯系统、门禁系统、洋房指纹密码、煤气报测系统等十大智慧知心系统,让未来生活提前到来。新城郡未来的横空出世,让武进有了座知心的社区。


纵观当下楼市,品牌好、地段优、配套全加之房源充足的“三好”楼盘可遇不可求,新城郡未来的横空出世,给置业武进的购房者带来新的希望,无怪乎全武进都在等待这个纯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