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买什么?这个纯新盘的"小三房"让人不得不说

房天下   2017-02-28 15:15

[摘要] 曾几何时,面积小、功能全、总价低的“小三房”自打一问世,就迅速占据了市场主流。而随着全面二胎的放开,“小三房”似乎已经难以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但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新发布2017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自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市场变化明显,房价持续趋稳回落。

1

目前,常州楼市整体上也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但成交均价环比仍有小幅上涨,延续着走高态势,而“金三银四”的即将到来,一批新盘也将陆续入市,受制于购房者不断高涨的置业需求,常州楼市势必如春风渐暖,出现“小阳春”的火热局面。

2017买什么?7成网友挚爱多功能“小三房”!

曾几何时,面积小、功能全、总价低的“小三房”自打一问世,就迅速占据了市场主流。而随着全面二胎的放开,“小三房”似乎已经难以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但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置业调查

上图是《2017常州房天下置业调查》中,购房者对于户型面积段的意向性调查反馈结果。此调查结果显示,69.23%的网友在选择置业时将目光锁定在90-140㎡面积段的户型上,其中更不乏首次置业的网友。这表示有将近7成的网友任然挚爱100㎡左右多功能“小三房”。所以,实际上,“小三房”并没有受到二胎家庭需求的明显影响,其依然受购房者的青睐和热捧。

主打“小三房”空间定制化,这个纯新盘不得不说!

近,一个叫“新城郡未来”的楼盘可谓是狠狠地刷爆了二月份的“朋友圈”,引得坊间争相议论,话题不断,它的横空出世,无疑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新的希望。那么,缘何此楼盘会如此受大众关注呢?

新城

“新城”,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作为本地房企领导者,新城一直以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宅为己任。从进入地产界至今,32座楼盘4个商业综合体见证新城品质,新城公馆、新城香溢澜桥、武进吾悦广场……正是新城控股带给武进区的一张张闪光的城市名片,而“新城郡未来”,正是千亿新城24载再回人民路,再造匠心之作!

售楼处实景

项目位于人民路、星火路交汇处,地处人民路沿线,生活配套等等自不必说,其新品户型更是主打“小三房”,特别是95㎡七色光、112㎡欢乐颂两大户型,以其“空间定制化”的全新理念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何为“空间定制化”?

那么,何为“空间定制化”,它又有哪些有别于传统楼盘户型的特性呢?要说空间定制化,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空间定制”由来。欧洲人有一种理念:住房并不只是为了遮风挡雨,也是为了更好的发挥个人自由与创意,所以这种关于住房自由度的需求,促进了 “空间定制”模式的诞生与发展。

2

与电影《私人定制》中所描述的情景类似,空间定制是指空间居住者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对房产方提出自己想要的空间类型与装修风格,从而提高居住空间灵活多变性,突出个人风格与追求的方式。这种理念早在一个多世纪之前就出现在欧美国家了,不过于当时,这是一个高贵身份的象征,时至今日,已经逐渐成为代表着时代主流的消费品,成为普通大众也可以享受得起的待遇。

定制

“空间定制”理念在国内的发展既是中国房地产业与世界接轨的标志,也是一种文化的内省与回归。我们的住房不能是不自由的,我们也亟待将个人的需求与灵动想法融入到居住环境中。

新城郡未来完全就是这样一个“空间定制”的典范,其独创“大板结构系统”,将承重墙外移,大大增加空间利用率,让户型格局灵动多变,轻松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对空间格局的不同需求,从而实现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诉求。

新城郡未来“空间定制化”户型解析

以其95㎡七色光户型为例,可以看到它是一个典型的整体周全、南北通透的“小三房”,其“空间定制化”的亮点在于其多享变形功用,实现生活空间的自由设计和定制。

95户型

简单来说,如果是三口之家则可将空中花园改造成为书房、茶室或者健身馆,甚至是宝宝的游乐场都毫无问题,这样便可以给宝宝更舒适的成长环境,三口之家,悦享乐活世界。

以其112㎡欢乐颂户型为例,方正户型、超大面宽阳台、主卧套房、三开间朝南……WOW,你几乎可以设想未来无限个可能,空中花园、卧房、书房、茶室、健身馆统统可以自由实现,生活可以再设计,百变随心而动!即便四口之家,也能轻松乐享安居! 这难道仅仅是个“小三房”而已?!

112户型

新城郡未来主所打的“空间定制化”完美户型就已令人心动不已,然而新城真正所探索的是舒适人居的更多可能,空间定制化、智慧人性化、社区共享化、健康绿色化的四重智慧应用筑起郡未来的智慧生活系统,将在武进人民路率先开启智慧4.0人居时代!

三月将来,春天将来,郡未来将来!

三月将来,而新城郡未来将离我们更近,这个春天,与新城郡未来的约会你准备好了吗?

想要了解更多的楼盘详情,请亲往售楼处,“空间定制化”样板间已华美呈现,越早行动悦享更多优惠!

样板间1

样板间2

售楼处地址:武进湖塘人民路和星火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9-85575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