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星河湾扔了普吉岛游还不够 盐湖城免费玩!

房天下  2017-03-01 00:17

[摘要] 三期观曜101-142㎡升级新品即将面世,雅居乐星河湾向你扔了一个普吉岛双人游,然而雅居乐星河湾爸爸并不满足!2月28日-3月1日,普天同庆,东方盐湖城门票免费送!

不得了!雅居乐星河湾向你扔了一个普吉岛双人游,私人定制6天5夜碧海蓝天世外桃源生活。错过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难道还想错过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截止到目前已有155人报名参与,即将冲破第4关,解锁1份普吉岛双人游!中奖人员将在3月8日线上抽取产生。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动动手指,点击下面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开启幸运,带走这个触手可及的梦幻旅行。

↓点击刻报名,普吉岛双人游抱回家:

//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0b76525b3e504a72a61eaedd022db943

号外!雅居乐星河湾又放大招!

三期观曜101-142㎡升级新品即将面世,

雅居乐星河湾向你扔了一个普吉岛双人游之后并不满足,

2月28日-3月1日,东方盐湖城门票免费送!

领取礼盒“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奖哟~~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caililhe.vipshangcheng.com/?act=index&c_id=3059&id=b551eb35ca1978de946b5daa734be950


雅居乐星河湾位于新北区泰山路以西,龙城大道以北,新藻江河以东,三井河以南,周边立交连接外环高架,交通便利出行便捷,周边万达万达、丰臣国际广场、金太阳广场等商圈密布,步行即达,三井医院、常州市民广场、常州体育中心,文体生活配套醇熟,缤纷都市生活即刻开启。


据悉,雅居乐星河湾三期观曜2#、3#楼高层将于2017年3月份加推,建筑面积约100-142㎡精工匠作即将面世,现火热预约中!



作为雅居乐星河湾的三期新品,【观曜】并未满足于2016年称雄的销售业绩,而是针对常州人本土化居住方式进行了全面升级,位置、园林、景观、户型配套等全要素优化,匠心打造龙城高端人居的代言之作。雅居乐星河湾三期观曜,与东方盐湖城、三井河地块共邀龙城大赏,共证龙城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