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探中海凤凰熙岸:劲销4载凭何取胜?

房天下  2017-03-03 10:41

[摘要] 中吴大道,一条常州贯穿起常州东西城热门板块的“金腰带”;天宁凤凰新城,一个沿着河流系统规划而生,集文化创意、都市产业、生态居住、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滨水活力新区。巨大区域发展潜力吸引知名开发商纷纷抢滩,2013年,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中海地产于此再落一子,中海凤凰熙岸应运而生。

中吴大道,一条常州贯穿起常州东西城热门板块的“金腰带”;天宁凤凰新城,一个沿着河流系统规划而生,集文化创意、都市产业、生态居住、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滨水活力新区。巨大区域发展潜力吸引知名开发商纷纷抢滩,2013年,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中海地产于此再落一子,中海凤凰熙岸应运而生。


中海凤凰熙岸,东侧青洋高架贯穿南北,南侧主干道中吴大道横贯东西,“四纵三横一环路”的道路格局拉近了与市中心的距离。项目朝阳、丽华、兰陵3大成熟生活圈,公交系统发达,项目现有6条公交线路,320、217市中心文化宫商圈,17路4A级旅游胜地天宁寺,64路火车站,出行便捷,沿凤凰路以北至青龙西路,可快速到达行政中心。

社区3公里内汇丰商业广场、诺诚高第商业步行街、大型购物超市大润发、新华环球影城等商业设施齐全。蔷薇公园、采菱公园、东坡公园,以及规划中的菱溪公园和凤凰公园,五园环抱,是罕见的商业及生态居住共融的高品质项目。


阳春三月,刚刚到社区入口,一园浓荫便扑面而来,社区内亦是春意盎然。周边商铺已经正式营业,餐饮、装饰、零售百货一应俱全。


中海凤凰熙岸地块方正,东西两侧为33层左右的高层,中央部分建设为18层左右的小高层,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入住,三期观园18#楼即将面市,户型面积92、116、121和132㎡,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


进入工地,施工整洁有序,二期楼栋正在粉刷外立面,部分楼栋脚手架已经完全拆除,沿街底商正在施工。

为孩子准备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不光是家长的心愿,也是购房者在置业时必须考虑的要素。2015年9月,项目西侧局小教育集团凤凰新城实验小学投入使用,6轨制36个班,品牌名校,加上崭新校园,必然给孩子成长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