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钟楼区再次赴沪招商 9个项目入驻常州科技街

常州日报  2017-03-10 07:59

[摘要] 在2017常州—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上,常州钟楼区在沪开展了一系列经贸合作活动。8日,钟楼区再赴上海,举行常州科技街上海推介会,吸引百余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举行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国际交流中心等9个项目顺利签约。

在2017常州—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上,常州钟楼区在沪开展了一系列经贸合作活动。8日,钟楼区再赴上海,举行常州科技街上海推介会,吸引百余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举行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国际交流中心等9个项目顺利签约。

据了解,常州科技街是钟楼“6+1”板块发展中的核心一环,以“创新”为主题,坚持块状规划、网状建设、线状突破的发展思路,坚持以科技、金融、风创投、产学研等要素集聚为特色,成为钟楼转型发展的创新之核和动力引擎。目前,沿运河两岸、玉龙路两侧已建成包括文科融合产业园、千人计划(常州)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博济·新博智汇谷、创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重点项目并投入使用,4栋科研办公楼拔地而起,先后签约落地中兴云计算基地、常州·百度创新园、国家智能制造集成体验验证中心等一批国际国内项目。

未来,常州科技街核心区将打造成以企业科技总部集群、科研研发中心平台、新技术科技展示平台、商住办公酒店综合体、地铁上盖物业中心为主体的五大核心园区,同时,打造成以科技服务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为主的核心产业集群化发展格局的产城融合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