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聚焦!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3.18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3-18 15:39

[摘要] 春风十里,百花盛放!蛰伏三年,目前常州小新桥唯一新盘——牡丹水岸国际2017横空出世,吸引了常州万千购房者的目光,而在3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终于迎来盛大开放的时刻。

春风十里,百花盛放!蛰伏三年,目前常州小新桥新盘——牡丹水岸国际2017横空出世,吸引了常州万千购房者的目光,而在3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终于迎来盛大开放的时刻。

售楼处

上午8时许,即有来自四面八方的购房者汇聚而来,现场人潮涌动,意欲抢先一探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新开之风采。沙盘区更是人头攒动,围满了前来咨询了解的购房者,洽谈区更有不少购房者与项目置业顾问仔细交谈了解项目详情。

沙盘区

“繁华精筑阅自然”,9点整,主持人宣布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公开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人群全部聚集到了主舞台处,听取主持人对项目的详细介绍。

现场1

现场人群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现场进入有奖互动问答活动,大家踊跃举手参与互动抢答,现场气氛不断活跃起来。

现场2 互动 

表演1 表演2

在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后,现场抽奖活动正式开启,大屏幕以滚动所有到访者签到微信头像的形式陆续抽出各项大奖,引得现场惊呼不断,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领奖

项目新动态

据房天下了解,牡丹水岸国际项目整体由14栋18层小高层和底商组成,样板房正在装修中,预计4月正式对外开放。项目预计于2017年6月首推小高层,1#、5#、6#,3栋楼位于整个项目的南面,面积约96-142平不等。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项目周边配套

牡丹水岸国际系黑牡丹旗下地产,项目位于新北辽河路与衡山路交界处西南角,东边即为常州贵族学校天合国际学校和常州外国语学校,项目南侧步行即可达到江南环球港,为该片区大商业综合体,内含各种餐饮、娱乐、摩天轮、山姆会员店等设施。

区位

项目交通出行

项目售楼处门口即为1号线龙虎塘站(地铁1号线正沿辽河路施工中,预计2019年正式通车),同时也是目前运行中的BRT辽河路和衡山路站台,在此乘坐B1/10/16均可前往新北万达和市区。西南侧不远处即为常州高铁北站和常州汽车站,外出旅行工作极为方便。同时紧邻高铁生态园,项目北侧亦有未来规划的三江口公园。

项目地址:新北辽河路与衡山路交界处西南角(常州天合国际学校以西100米)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