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日常州武进城区大范围停电 这些避堵路点要知道

常州日报   2017-03-20 07:00

[摘要] 根据常州供电部门计划,今日(3月20日星期一)7:00起至17:30,常州武进城区常武路、长虹路、延政路、花园街、梅园路、府东路、永胜路周边因供电施工将临时停电。

根据常州供电部门计划,今日(3月20日星期一)7:00起至17:30,常州武进城区常武路、长虹路、延政路、花园街、梅园路、府东路、永胜路周边因供电施工将临时停电。

受此影响,城区多条主干道路信号灯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同时,根据天气预报,20日早间城区有较大概率降雨。

而根据城区交通运行规律,每周一早高峰都是城区交通压力大的时段。

星期一早高峰+停电+下雨……交警表示压力很大。

武进交警部门预测,20日早高峰期间,因多种不利因素叠加,城区常武路、长虹路、延政路、花园街等主干道路都可能出现交通运行不畅。明天早晨武进城区的路况可能是这样的:

为了避免出现上面的情况,武进交警蜀黍们将会采取各种措施,对可能发生的交通拥堵说“不”!

一是20日交警部门将从早间6:50起,部署足够的警力在停电区域所有交叉口值守并疏导交通,切实保障城区交通态势平稳。

二是20日所有停电交叉口将临时使用移动信号灯控制,请大家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的指示。

三是20日武进交警可能根据城区交通运行情况,对进城流量较大的部分交叉口实施临时流量控制,避免城区核心区交通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在通过交叉口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和交通信号灯指示,切勿争道抢行、变道加塞。

同时:请前往星辰实验学校、湖塘实验初中的学生家长提前出行,避开常武路高峰时段;请前往科教城、高新区、前黄方向的车辆,从城区外围淹城路、武宜路、夏城路绕行;请其他具备条件的车主,提前至7:00前或延后至9:30后再进入城区核心区,避开城区周一早高峰大流量时段。

武进交警将全力保障城区交通畅通、安全,也衷心感谢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理解、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