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次开盘一次大卖 弘阳5年 购房者缘何痴心不改?

房天下  2017-03-22 10:34

[摘要] 3月19日,弘阳广场A地块——弘阳上城迎来了收官典礼,同时后一栋湾居阳房13号楼的应市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不到2小时,房源即告罄。一次开盘,一次热销,弘阳广场落子常州5年,数次书写口碑与销量传奇!5年来,购房者缘何痴心不改?

3月19日,弘阳广场A地块——弘阳上城15765元/平方米[天宁]弘阳上城1086套在售迎来了收官典礼,同时后一栋湾居阳房13号楼的应市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不到2,房源即告罄。一次开盘,一次热销,弘阳广场落子常州5年,数次书写口碑与销量传奇!5年来,购房者缘何痴心不改?

第三大商业副中心崛起 唯有弘阳超越弘阳

一直以来,某地产界老司机“地段决定成败”的观点被购房者奉为圭臬。继钟楼南大街之后,武进区武宜路商圈、新北万达商圈急速发展,挑起一南一北两大商业副中心大梁,“金腰带”中吴大道不仅是城市Ⅰ级主干道,也是一个贯穿东西城的热门板块,然而其价值一直处于待挖掘状态。

20年弘阳,踟躇前行,5年前首次落子常州,常州弘阳广场总投资额约49.8亿元,打造集购物中心、酒店、超市、住宅、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却任性地去创造历史!明明可以拼颜值,偏偏要用实力说话!弘阳广场地处中吴大道与南北干道长江路交汇处,雄踞常州老城与武进新城核心区域,扼守钟楼、天宁、武进三区交汇“金三角”,不仅将填补三区交汇核心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而且将带动城市商业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与南大街、花园街商圈形成“三国鼎立”格局。

83万方都会中心 全能绿色住宅

弘阳广场总建筑面积约82.9万平方米,商业档次定位中高端,业态涵盖电影院线,超大型儿童职业体验游乐场,世界风情餐饮街等超人气业态,不仅能够满足弘阳广场业主的商业需求,也为周边居民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2016年7月初,弘阳广场强强联手万达影院,常州第三座万达影城正式进驻,为中吴大道商圈崛起迈出成功的步,今年2月弘阳广场商业已正式动工,预计2017年7月结构封顶

除了繁华商业外,弘阳广场将“绿色住宅”理念进行到底,“智能节水、技术节能、结构降噪、布局通风、智能化系统”5大专业技术荣膺天宁区绿色建筑示范住宅,堪称匠心华宅品质典范!常州所德美国际双语幼儿园、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兰陵小学、兰陵中学,精英教育,快人一步!

77㎡考究阳房户型 湾居生活即刻开启 

5年来,弘阳以诚筑家,秉持“不完美不止步”的极客精神为龙城人民带来更宜居的产品,弘阳上城15765元/平方米[天宁]弘阳上城1086套在售从初的“欢享一座城”,到“会呼吸的综合体”,从绿建二星到五重净化,从河景阳房到湾居生活,收获无数赞誉与喜爱。

精致的产品设计更懂得采光的运用,弘阳广场三期“阳”房,阳光宠爱加码,大面积绿植景观的填充,不仅装点了视野,更开阔了楼间距,安居体验更上一层楼。3月19日,弘阳广场A地块迎来13#楼收官之作,13#楼紧邻一湾大通河,占尽地利优势,湾居阳房,目前仅余少量77㎡户型在售。

77㎡阳房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小身材却有大能量,南向主卧、客厅搭配落地阳台,不错过每一刻的阳光流连清风婉转,空中花园百变空间,客人的卧室、老公的书房、孩子的游戏间,生活随你所想,明厨明卫,通透明朗空间,采光、通风、观景,经得起任何生活细节的考究推敲。

弘阳热线:0519-85809999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