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所有别墅都能叫庄园 红星威尼斯庄园做生活的贵族

房天下  2017-03-30 16:41

[摘要] 常州虽小,千万豪宅却不知凡几,但是能称之为庄园的寥寥无几,真正的低密度别墅土地供应已经断顿,造成了“庄园”式别墅可遇不可求的局面。红星威尼斯庄园,带给龙城人民一次拥有庄园生活的珍稀机遇。

常州虽小,千万豪宅却不知凡几,但是能称之为庄园的寥寥无几,真正的低密度别墅土地供应已经断顿,造成了“庄园”式别墅可遇不可求的局面。红星威尼斯庄园,带给龙城人民一次拥有庄园生活的珍稀机遇。

不是所有别墅都能叫庄园

庄园不但是度假胜地,更是精神圣殿。从罗斯福到奥巴马,邀请别国政要到庄园休假,闲聊中寻找共识,几乎成为美国外交规格的一种形式。越是重要的朋友,越是重要的谈判,越需要庄园式的品质居所。


红星威尼斯庄园,坐落在武进春秋淹城旁,执掌3000年王侯地脉,坐看繁华崛起,全城难觅第二处。红星威尼斯庄园,将东方人居智慧融汇西方建筑灵魂,原味再现纯正意大利建筑风格,将大宅的境界带至依山傍水、静谧祥和的自然美景中,舒展而富有异域风情,2299㎡的私家花园,烧烤区、会客区、高尔夫果岭区的设置,让生活与全球名流齐肩。

亲自然享繁华 回归自然人居主城生活

曾几何时,拥有一套远郊别墅是城市时代精英人物的梦想。但由于交通不便、配套缺失等问题困扰,亲自然,却难以享繁华,故而此类别墅产品在真正居住使用中一直颇受诟病。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寻找一座“离尘不离城”、“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理想居所。


红星威尼斯庄园是红星国际广场的一期项目,坐拥28万方商业繁华,自持15万方爱琴海购物中心、4万方玫瑰天街,汇聚社区特色超市、特色风情商业街、真冰溜冰场、屋顶高尔夫会所等诸多业态,,繁华触手可及。既能满足高品质居住环境,又能在繁华都市生活间轻松切换。

人生第1墅 梦想触手可及

30年红星品牌匠心匠造,红星威尼斯庄园意式美墅,至珍至美,还原品质生活的本质所在。2012年,红星威尼斯庄园荣获“中国别墅节”金鼎奖。目前推出的全新单位均为现房别墅,实景呈现,所见即所享。


空间尺度上,红星威尼斯庄园更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量身规划有建面约300㎡起的联排、叠拼、双拼等多样化别墅形态。精心雕琢的生态水景园林,让水乡韵味与都市风情结合,户户带私家花园,多重露台庭院,有天有地,四季景致不落。

红星威尼斯庄园建筑面积约300㎡起淹城旁·大院落·城中墅,现房别墅全新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