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币雨说下就下!6载大名城75#新品现房再次惹火飞龙!

房天下  2017-04-14 13:12

[摘要] 鎏金四月,常州下起金币雨!大名城75#楼新品现房再次惹火龙城,金币大作战狂欢一整月,认筹即送24K纯金金币(价值不超5000元)。

鎏金四月,常州下起金币雨!大名城75#楼新品现房再次惹火龙城,金币大作战狂欢一整月,2017年4月30日前,认筹即送名城定制Au99.9“福宝有礼金元宝”1份(限前150名)!

当红不让 大名城树飞龙人居标杆

名城企业集团始于1986年,事业版图遍布全球,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后坚持“一次性大规模、全过程品牌建设”的开发模式,起步之初即已精筑10余项目,打造了系列“名城”品牌。大名城在常州的造城之路上,始终秉持为龙城人民献上更优质、多元化、高品位的产品,品牌在龙城广泛传播,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和口碑。



大名城择址新北飞龙核心板块,与新北、钟楼、天宁三大主城区接壤,110亩敞开式体育公园——飞龙体育公园,龙城大道、飞龙路、通江大道、长江路四大城市主干道助力出行。社区内中央叠瀑、1400㎡无边界泳池等点睛水景与社区外新藻江河、小龙港河水景和谐交融,西班牙建筑小景错落交织,垂直立体视觉享受,引领飞龙高端生活标杆。

6年辉煌与共 名城神话不断

2012年,大名城93万方一次性开发,5月首开轰动龙城;2013年捷报频传,火起飞龙;2014年,从笑傲一个片区到领销全城,常州大名城仅用了一年的时间;2015年,大名城再证实力,社区全现房发售,从全年指标到提前破11亿总销,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2016年,醇熟之城一飞冲天,全年创下17亿销售额神话!6年坚守,大名城为龙城人民带来了幸福人居质的飞跃,践行“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诺言。


2017年,大名城压轴精品王座——75号楼即将与龙城市民见面。

非王座不压轴 现房发售先验后买

大名城75#楼是大名城的精品保留房源,75#甲单元预计5月开盘户型建筑面积约141(W11户型)和172㎡(W18户型),全现房发售,先验后买,零风险,零等待,零打扰。

75#楼位于社区中心,超宽栋距,前后无遮挡,奢享宽境人生,小龙岗一湾碧水、西班牙风情园林双景观。141㎡、172㎡户型超大面宽设计,让每一户牛大大们都能尽享阳光沐浴,晨起时的清爽、落日时的余晖、静谧的夜空分毫不落。大名城王座,只此一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