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智能传感特色小镇怎么建?3年规划框架已拿出

常州日报  2017-05-18 10:47

[摘要] 如何用新思路、新方法打造特色小镇?昨天上午,常州高新区举办“常州智能传感小镇”高层论坛,为首批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的智能传感小镇建设出谋划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论坛。

如何用新思路、新方法打造特色小镇?昨天上午,常州高新区举办“常州智能传感小镇”高层论坛,为首批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的智能传感小镇建设出谋划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论坛。

常州智能传感小镇规划于常州高新区龙虎塘街道,占地面积约3.28平方公里。目前,小镇已拥有传感器技术平台、科研平台、孵化平台,拥有森萨塔、常荣、三恒科技等一批龙头企业与技术领军型传感器企业,并依托龙虎塘街道传感器产业基础,成功申报“中国国际传感谷”,举办“第三届国际(常州)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峰会”,并成立了中国传感谷(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

论坛上,有关专家解读了特色小镇培育、创建政策,并分享了特色小镇的建设经验。专家们建议,智能传感特色小镇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机制和市场化运作机制,紧紧围绕“传感与生产、传感与生活、传感与生态”,追求“产、城、人、文”四位一体。

据悉,智能传感特色小镇建设计划3年投资50.8亿元,以35大主体项目与工程建设带动小镇全面发展,其中产业项目23个、产业配套项目12个。至2020年,初步形成以传感小镇为核心平台的产业空间布局,力争产业规模达到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