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异地引进常州的高级人才子女 申请就读带四类材料

常州日报   2017-06-15 09:32

[摘要] 日前,2017年常州天宁区教育招生政策咨询活动在天宁区延陵小学举行。据悉,今年常州天宁区小学招生政策基本不变,并对异地引进高级人才子女入学作了相关规定。

日前,2017年常州天宁区教育招生政策咨询活动在天宁区延陵小学举行。据悉,今年常州天宁区小学招生政策基本不变,并对异地引进高级人才子女入学作了相关规定。

今年天宁区小学招生政策基本不变。入学对象为2011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具有市区正式户口的儿童和符合有关规定条件的流动就业创业人员随迁子女。新生按施教区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小学学区范围见各小学6月15日公布的招生通告或登录天宁区教育信息网、常州教育网“学区查询”栏目查询。

全区各小学7月1日至2日开放统一报名。届时,具有常州市区户籍(不包括武进区、金坛区)的适龄儿童,可在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陪同下,凭户口簿和合法固定住所证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到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学区内的小学办理报名手续。7月6日各小学将张榜公布新生名单,并发出入学通知书。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天宁区对异地引进高级人才子女入学作了相关规定。异地引进高级人才子女是指本区范围内,有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其子女申请就读时,需带好四类材料:即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父母户口簿;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注册电子备案表;本区用人单位异地引进高级人才证明;与本区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的劳动合同。

针对被询问较多的“家长有两套以上独立产权房(都有产权证)的适龄儿童到哪里入学”的问题,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应当在3人户籍所在、且实际居住的那套住房所在学区来确定就读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