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常州实时布局:加紧补仓 第四子将面市

房天下  2017-06-16 09:27

[摘要] 正所谓,实力孱弱的房企大抵相似,发展迅猛的房企却各有各的强项。在土地市场持续火爆的状态下,过去两年拿地策略偏于审慎的雅居乐开始把握时机大打出手,开启了加紧“补仓”的节奏。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接连出手。

正所谓,实力孱弱的房企大抵相似,发展迅猛的房企却各有各的强项。在土地市场持续火爆的状态下,过去两年拿地策略偏于审慎的雅居乐开始把握时机大打出手,开启了加紧“补仓”的节奏。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接连出手。

加紧补仓 持续发力

2016年10月26日,雅居乐1.09亿元总价拿下三井河以北泰山路以西地块,定名为雅居乐常乐府,今年4月份,雅居乐常乐府的规划正式出炉。按照规划,雅居乐常乐府项目将建造14栋低密度的住宅项目,除8#楼、11#楼总高4层,9#楼总高7层,13#楼总高8层外,其他楼栋均总高6层,为洋房项目。

2016年10月28日,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在金坛东方盐湖城签约,三方将共同投资180亿元,联手加快升级打造以休闲、养生、养老、度假为主题的“东方盐湖城•国际养生城”。 本次东方盐湖城的签约合作,将是雅居乐继海南和云南之后的又一力作,并成为雅居乐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华东、辐射的重大布局。

2017年,雅居乐再度发力,正式落子薛家,进驻凤凰湖项目,项目定名为雅居乐•荣华里。

雅居乐在常州开发在售的项目只有位于新北区的雅居乐星河湾18891元/平方米[新北]雅居乐星河湾1647套在售。目前,雅居乐星河12#13#建筑面积约183㎡和245㎡户型主力在售,118㎡和141㎡部分房源在售。另有19#公寓在售,分为非毛坯和毛坯,均为现房。此外,后期将推出11#楼,户型建筑面积约315㎡。

“深耕新北 再下一城”!雅居乐•荣华里整装待发, 6月17日,售楼处将惊艳亮相,预计月底将正式开盘面市。

“战争”一触即发

自去年8月份以来,常州楼市开启了一轮狂欢,楼盘均价纷纷步入了破万的行列,房价的狂欢仍在继续,然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却并未因此而消减。

一方面,今年以来,市场上的每一次开盘或加推都显得弥足珍贵。上周,新北一楼盘推出100多套房源,当天全部售罄。尽管政府出台了包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50%,两年限售等,但是眼见着房源库存一天天减少,新项目尚不知何时入市,房价未来是否会延续目前的走势……对于有迫切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还有什么理由等待?

另一方面,常州土地市场终于要迎来大动作了!前段时间,金坛、溧阳的几场土拍吸引了众多名企参与抢拍,一场场看似没有硝烟的战争其实是暗潮汹涌。如今,常州土地“三年不供地”之约正式到期,本月,6月20日,常州市区将迎来今年真正意义上的首场土拍,对于开发商而言,充足的土地储备是保证其持续发展的基本动力,而本次土拍更是推出了几幅优质地块,这早已吸引了大批房企的密切注意。

6.20抢地之战一触即发!未来房价走势更显扑朔迷离!雅居乐•荣华里即将倾城首开,或许将成为常州市区2017年首场土拍后开盘楼盘。据悉本次推出的房源建筑面积将迎合蛰伏已久的刚需客的青睐。开盘不易,购房者且买且珍惜吧!

这个6月,雅居乐•荣华里约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