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不仅仅是面子 你所不知道的7个人性化设计

——路劲•铂隽样板房 让生活更懂你

房天下  2017-06-22 10:25

[摘要] 在市场不乏品质住宅的当下,“价格战”时代已经悄然远去,真正懂得回归功能需求、走以人为本的产品才能经得住时间的淬炼。

在市场不乏品质住宅的当下,“价格战”时代已经悄然远去,真正懂得回归功能需求、走以人为本的产品才能经得住时间的淬炼。

不知道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体会:

洗澡洗得开开心心,脚底猛然一滑,摔了个底朝天?

半夜起来如厕,大灯一开,精神振奋,睡意全无?

躺在床上忘乎所以的玩手机,突然屏幕一黑,不得已搬个小板凳守在插座前坐等开机?

以上居家经验恐怕大部分人都曾或多或少的经历过。但你思考过,如何避免这些尴尬的生活经历吗?路劲•铂隽,从人性化角度出发,7个样板房细节设计,遵循生活的习惯,呵护你的每一个需求。

室内情景照明系统

人们在家里呆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家居照明的复合性要求也越来越多。路劲•铂隽隐藏灯带设计,一键照明系统,根据生活情趣需求,选择日常、宴会、浪漫等模式。在不同场合体验多样化氛围,让生活焕发异彩。

嵌入式起夜灯

提供起夜时照亮功能,避免磕碰影响,更可随时变成应急手电筒。晚上上厕所时不用担心抹黑走路,也不用担心开灯影响家人。

床头带USB 插口插座

贴心USB 插口设计,科技时代,使得充电更无忧,更便捷。如今,普通家庭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带有USB插口插座能节省出不少普通插座的空间,还可以随时便利手机控的生活。

淋浴隔断三轨移门

与常见的双轨移门相比,三轨移门可随时启动或移动,空间也随之或分或合、变大或变小,随主观意愿更加灵活多变,有效增加了空间弹性,同时也能达到良好的通风效果。

浴缸底面防滑处理

说到浴缸大家往往想到的是款式要好看,材质要优良,功能要丰富,却忽视了一个重点,那就是安全问题。路劲•铂隽浴缸底面防滑处理,关爱家中老人与孩子的安全,洗浴时刻,再也无需担心滑倒。

防水插座设计

防水、防触、防尘、节电!具备防水性能的插头,且可提供安全可靠的电、信号等的连接。

坐便器独立储藏空间设计

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卫生间的部分收纳问题,无需额外安装纸抽等储物设施,预留独立储藏空间即可满足日常需求。同以可以放置些小件物品,使用马桶时随手拿取方便。

建筑不仅承袭着居住文化,更是一个家族的心之所归。新时代下,到底什么才是精品住宅的走向?是镶金镶银?还是真正从“人”出发的设计?路劲选择了后者。2017年,路劲地产打造的top系列项目——路劲•铂隽横空出世,该项目凝结了路劲成立23年以来的人居积淀,于城市最为稀贵的土地之上,充分展现路劲的人居理念。细节之处见真章,路劲•铂隽,让生活更懂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