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刚需的天堂在哪里?

房天下  2017-06-23 09:28

[摘要] 现在常州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必然是土拍!土拍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后续带来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现在常州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必然是土拍!土拍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后续带来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刚刚过去的两天,常州土地市场上演了“群雄逐鹿”的大戏。6月20日,常州市区首场土地网拍中,三宗商住地块先后“熔断”进入摇号程序,6月21日首拍悬念揭晓,新城地产勇夺一地,外来房企华宇集团、金科地产首进常州;6月22日万达东地块的摇号中,美的地产成的幸运儿。

土拍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对于此次土拍,很多房企谋划已久,谋定而动!事实上,土拍并不可怕,土拍过后对房价带来的影响才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谈到2016年8月开始常州房价上涨的原因,不可忽略的一条重要因素就是供求缺口不断扩大。土地成交情况被视为房地产市场走势的晴雨表,也反映出房企对市场的判断。此次土拍中土地楼面价出新高,可以肯定的是,土拍过后常州房企将重新排兵布阵,现有存量房的价格以及未来常州房价的走势将出现变化。

土拍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如今刚需客的出路在何方?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随着楼市调控的收紧,现在的楼市对于投资客来说已经不适合入场,那么对于刚需客来说呢?事实上,刚需买房主要是为了满足自住需求,对于急需解决住房需求的人群,就无需跟着掺和市场的事,有能力就买,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用在“真刚需”身上最为合适。

房价涨跌可以淡泊看待,但对于刚需客来说,很多人还是会把“价格洼地”作为对象。

刚需的天堂 9字头房源将惊艳面市

常州的房价这次是真的涨上去了!虽然很多购房者不愿意面对这一现状,但是对于真刚需而言,该下手时还是得毫不留情。从目前常州各大板块的房价布局来看,薛家板块无疑是整个常州的“价格洼地”,也成为了各大刚需客之地。

为何薛家可以成为““刚需的天堂”?一方面,薛家作为一个包含了14.26平方公里工业园区的生活板块,聚集了大量的工厂,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较大。对于外来务工人员而言,多数人的买房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考虑到自己的生活需求和未来子女的教育问题,还是得买房,当然离工作地点近、价格处于常州低洼地的薛家板块必成。其次,常州本地人,例如周边乡镇有购房需求的也会选择在薛家置业,除了价格优势外,板块内一应俱全的配套也成为了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优势。东距新北区行政中心、常州市行政中心10,西与常州机场9公里之遥,北离常州港13公里,距京沪高铁常州站1.8公里……;安置小区顺园一村、二村、三村……八村、橄榄城等的建设和入住使镇区人气聚集、商贾云集;“小万达”—天宇购物广场可以满足吃喝玩乐购的一应需求……

6月底,位于薛家板块的雅居乐荣华里即将推出面积约88、108和109㎡房源,预计均价9300-9500元/㎡。

如今的常州,只能说,房价再涨,就让它涨去,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当然,若碰到均价万元以下的房源,手下无需留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