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飞龙路施工 98、1111、1811路公交下月起临调

常州晚报   2017-06-28 10:58

[摘要] 受常州飞龙路部分路段半幅封闭施工的影响,7月1日起,常州公交将对涉及的98、1111、1811路公交作临时调整。

受常州飞龙路部分路段半幅封闭施工的影响,7月1日起,常州公交将对涉及的98、1111、1811路公交作临时调整。

调整后的98路:由江南商场公交站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飞龙路、天山路交叉路口后,调整行驶飞龙路至昆仑路路口,再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撤销天山路、南湖路、昆仑路等行驶路段,同步撤销金地格林郡、天山花园双向停靠站及天山路飞龙路南行停靠站,调整行驶路段则增设飞龙路天山路西行临时停靠站。

1111路:由飞龙首末站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飞龙路、昆仑路交叉路口后,调整行驶飞龙路至环龙路路口,再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撤销昆仑路、南湖路、环龙路等行驶路段,同步撤销天山花园、飞龙实验学校双向停靠站。

1811路:由锦海星城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飞龙路、环龙路交叉路口后,调整行驶飞龙路至昆仑路路口,再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撤销环龙路、南湖路、昆仑路等行驶路段,同步撤销飞龙实验学校、天山花园双向停靠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