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生活原本的模样被僵化 选择这里还需要理由吗

房天下  2017-07-19 16:10

[摘要] 现代建筑巨匠赖特曾说:“建筑应该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然而当城市在滚滚车轮中前进,钢筋混凝土僵化了生活原本的模样,一切都变得冰冷……绿都地产七年潜心沉淀,精雕细琢,磨砺出与市场和而不同的臻品——阳湖郡,7月14日,精心打造的阳湖郡智慧成品样板房全城揭幕!

现代建筑巨匠赖特曾说:“建筑应该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然而当城市在滚滚车轮中前进,钢筋混凝土僵化了生活原本的模样,一切都变得冰冷……绿都地产七年潜心沉淀,精雕细琢,磨砺出与市场和而不同的臻品——阳湖郡,7月14日,精心打造的阳湖郡智慧成品样板房全城揭幕!阳湖郡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休憩的场所,更能让你时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阳湖郡此次将推出的115-144㎡智慧样板间,将把空间、智能及舒适度完美结合,让人深刻感受到阳湖郡所带来的全新的智慧生活魅力。

115㎡三房两厅两卫,厨房、餐厅、客厅与南向观景阳台分居南北一线,形成室内穿堂风,整体格局通透明亮,视野开阔;南向双卧,采光较好,居住的舒适度提高,同时主卧奢享空间,超大独立衣帽间、多功能卫浴间完美满足了对卧室私密、舒适的要求。

124㎡三房两厅两卫,入户玄关,营造居家私属氛围,将中国传统的含蓄内敛体现到了;打造宽景阳台,或独自畅想诗与远方,或与三五好友品茗畅谈、或与一家人谈笑玩耍,和着鸟语花香,慵懒闲适地品味散落在生活里的真意;大空间主卧,大观景飘窗设计,不仅扩展了实际使用面积,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能够让光线毫无保留地投入室内。

144㎡四房两厅两卫,入户花园浪漫至极,或把假山、流水、绿植搬进屋里,或摆上一台跑步机,肆意挥洒汗水,或摆一条古木长桌,放上一套茶具,闲时聊几句闲话家常,打造百变可能;科学布局,合理空间利用,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居住舒适性比较高;客厅连接瞰景阳台,视野开阔,通风和采光都能得到极大的满足;大面采光,提高生活舒适度,让业主能够时刻沐浴阳光,在暖暖的阳光中享受休息区的恬静。

繁华,永远是城市不可缺少的元素

对于现在的都市人而言,所谓的品质生活,既要有繁华的商业满足吃喝玩乐所需,便捷的交通带来畅达出行,也要美丽悠然的生态环境演绎健康、优雅的生活享受。七年间,绿都砥砺精筑一座200万方恢弘大城,成就舒适的居住体验。

阳湖郡位于绿都万和城社区中心,距离幼儿园、小学、中学均只有一路之隔,随着季子郡、延陵郡、毗陵郡的陆续交付、大型商业广场imall的开业,周边生活配套日臻醇熟,超市、菜场、银行一应俱全,不仅满足了绿都万和城业主需求,而且辐射周边社区,为居民带来便捷生活。如今,繁盛的商业配套,完善的人居大境已然呈现,构成了返璞归真的大城生活画卷。

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细节,都是对美好的一种执念;每一颗追求的心,都是对自我的高要求。一个好的社区,不仅仅是给业主提供休憩功能的家,更需要时时享受生活碰撞的火花。绿都阳湖郡,从住宅细微之处,到空间的功能取舍,细致耐心打磨,给予居住者最愉悦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