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到1年前? 常州竟然还有房价"7"字头楼盘

房天下  2017-07-28 16:49

[摘要] 百来套房源,近千组登记信息,开盘基本靠抢,看中一套房源稍微犹豫一下就与之失之交臂……这就是目前常州楼市的真实写照,货源短缺甚至无房可售已经成为了今年不少房企的常态。然,住宅缺货的现象并没有能阻止购房者的置业欲望,反而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房地产行情的看涨,尽管目前的常州房价已经分分钟破万!

百来套房源,近千组登记信息,开盘基本靠抢,看中一套房源稍微犹豫一下就与之失之交臂……这就是目前常州楼市的真实写照,货源短缺甚至无房可售已经成为了今年不少房企的常态。然,住宅缺货的现象并没有能阻止购房者的置业欲望,反而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房地产行情的看涨,尽管目前的常州房价已经分破万!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周五雅居乐星公寓&星乐街出大招,7字头房源,惊喜“价”到!是惊喜还是惊吓?感觉房价一下回到了一年前。

6#楼:55-57㎡/70㎡/107㎡ 层高3.3m

19#楼:53-64㎡/127-129㎡ 层高3.3m

公寓均价7500-8000元/平,公寓为毛坯产品, 均为准现房

商铺在售面积:100-120㎡/130-170㎡/200-270㎡,均价16000-17000 商铺均为一拖二类型,一层层高4.5m,二层层高3.9m

“车轮转到哪里,人流、客流就带到哪里”。这是城市交通发展中一条颠扑不破的定律。有人的地方,自然就形成了圈。雅居乐星公寓位于新北万达商圈,不管是金融、商贸还是交通等配套都趋于完美。然而在楼市高烧不退的行情下,不仅仅是新北万达商圈,甚至是整个新北都即将无房可售。而雅居乐星公寓&星乐街一骑绝尘,推出7字头房源,瞬间让楼市热度堪比三伏天。虽然推出的是公寓产品,但是依旧激发起了投资客的热情,毕竟这么好的区位,这么惊喜的价格,总价50万以内,错过或许就是失去了。

房企领衔看好租赁市场

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寓最方便的回报形式就是出租。据权威机构2016年12月初发布的《租赁崛起》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是1.1万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万亿。

公寓行业可能是中国目前几个新兴行业之一,随着市场规模的一步步扩大,将会颠覆过去的租房行为,从投资人角度来说比较看好。

“楼中店”为公寓提供更多打开方式

做生意,在一般人看来,店面的选择应在车水马龙的。然而,这个被商界人士视为开店选址的黄金规则,却被一些“楼中店”所颠覆。像美容店、DIY蛋糕店、各种培训机构、舞蹈工作室、婚庆工作室等都可以选择在公寓里扎堆,从自住、办公到各种店铺,能满足多方面的需求,“楼中店”已经成为商圈公寓发展最快的一种“打开方式”。

公寓投资“套路”:地段是关键

虽然都是公寓,但是 也会有差别。作为一种商务投资产品,周边的配套对公寓的价格和租金水平影响极大。如果是早个10年推出雅居乐星公寓&星乐街类似公寓产品,与现在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公寓价值波动受商圈的影响极大,若是在市场低迷期,其价值也会贬值得更快,核心商圈、商务区投资潜力更大,雅居乐星公寓&星乐街地处的万达商圈,价值自是不必多言。

雅居乐星公寓&星乐街,公寓均价仅7500-8000元/平,为毛坯产品, 均为准现房。在常州房价即将破万的时候,一举让购房感受到房价回答一年前的惊喜。说到搞事情,还是雅居乐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