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asminecz>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还没买到房?"金九银十"常州这些楼盘扎堆入市

jasminecz2017-08-11 17:38:49

2017年常州房价居高不下,常州楼市频频出现开盘售罄的现象,许多刚需购房者与自己中意的房源失之交臂。目前常州住宅库存去化周期已不足4个月,常州各区域库存已经严重透支。常州楼市库存量的锐减导致商品住宅价格水涨船高,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将是开发商推盘的小高峰,预计常州楼市后期将有多个楼盘推新。今年需要买房的购房者已经要开始关注常州即将加推的项目,提前为买房做好准备了。

据统计,8月即将加推的楼盘有新北区的世茂香槟湖和御庭园;武进区的7区上东、常州红星国际广场、招商花园城、路劲城、港龙新港城、融创常州御园和星河国际;天宁区的九洲新世界;钟楼区的河枫御景和君泰尚德花园。

9-10月份常州楼市计划加推的楼盘见下表:

景瑞天玺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2912

五星星悦花都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0692

牡丹水岸国际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7424

万科城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1268

雅居乐常乐府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424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