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冻人"周末来袭 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房天下  2017-08-14 11:39

[摘要] 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炎炎夏日,来上一个甜蜜冰爽的冰激凌,这滋味,简直妙不可言!倘若能自己亲手制作一个酷极的冰淇淋,岂不更加完美?机会来了,8月13日,弘阳广场水果冰淇淋DIY活动疯狂开启,带给你一个“冻人”的周末!

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炎炎夏日,来上一个甜蜜冰爽的冰激凌,这滋味,简直妙不可言!倘若能自己亲手制作一个酷极的冰淇淋,岂不更加完美?机会来了,8月13日,弘阳广场水果冰淇淋DIY活动疯狂开启,带给你一个“冻人”的周末!

酷爽的冰淇淋和夏天简直是绝配!下午1:30,弘阳广场售楼处迎来了一大波人潮,水果冰淇淋派对即将开启!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每个小朋友都开始跃跃欲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个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炎炎夏日,美味相伴,和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一起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甜甜的香草奶油冰淇淋、浓浓的巧克力冰淇淋、酸甜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在唇齿间肆意流传,纵享夏日甜蜜,琳琅满目的冰淇淋令人眼花缭乱,品尝一口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唤醒自己的味蕾,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陪着家人,吹着空调,蹭着WiFi、做着有趣的游戏、听着悦耳的音乐、亲自体验制做冰淇淋的乐趣、还有精的礼品相送……这大概是所有人的夏日追求吧!

弘阳集团,深耕常州5载,以“不完整,不止步”的极客精神礼献龙城未来人居。弘阳推出的全新升级之作——弘阳•燕澜作为全面革新的科技住区,可谓是划时代的科技产品,是后绿色居时代的升级巨作,其24项科技的全面升级,从科技安防、居家健康、智能空间等方面,全面升级居住环境,将未来的智能家提前3年呈现在常州人民面前,带给常州一场科技住区的盛宴。

据悉,弘阳广场燕澜湾 1号楼88-177平米科技美宅即将面市,1个单元,2梯3户,均价约12000元/平。

弘阳热线:85809999

项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