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沧桑看不尽 在泰式人居里遇见最美的自己

房天下  2017-08-18 09:15

[摘要] 而今,不出国门,在常州你也能感受到浓郁的泰国风情。位于中吴大道上40万方临水倚园泰式人文乐府——君泰尚德花园8月16日起已经公开认筹。

密密的热带雨林,浓浓的南国风情,窈窕秀美头戴银饰身穿长裙的少女,用笼纱缠着双腿和腰部的骁勇小伙,骑着大象威风凛凛的国王,端庄优雅、仪态万方的皇后……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虔诚的微笑、木屋石阶,原始而神秘,这是我对泰国这一陌生国度的所有想象……

而今,不出国门,在常州你也能感受到浓郁的泰国风情。位于中吴大道上40万方临水倚园泰式人文乐府——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8月16日起已经公开认筹

君泰尚德花园3.70分

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
4008132766 转 651015
待售住宅钟楼水景地产
待定

来自泰国湄南河的问候

陈德树,福建籍华侨,1963年创办泰国TPC公司至今,成为全球的水果罐头生产企业之一,陈德树先生亦被誉为凤梨大王。作为泰国盘古银行常务董事、泰国忠利保险集团董事、泰国蓬达财团机构主席、泰国文兴投资集团主席、台湾华成机构董事长、泰国德厚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的陈先生,旗下产业亦朝多元化经营方向发展,涉及金融、地产、贸易、制造业等多角经营关系。曾被泰国国王授予“杰出华人”称号和皇室白象勋章,在泰国乃至亚洲有较大的影响。

2007年,陈德树先生创建了常州德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德厚地产,生活与您共分享”为理念,总投资20亿人民币为龙城人民倾力打造一座40万方中吴大道的泰式人文乐府。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常州泰式风格项目便随之应运而生。

闲适宜人的泰式生活环境

泰国,这个被称为“白象王国”的美丽国度,以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而泰国的慢生活也是世界上出了名的,放慢脚步,放慢心态,一句“斋茵茵”(jai yenyen)便是对悠闲慢生活的诠释。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位于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设计理念上,以中式为主,而整体风格的呈现上,则以泰式为主。泰国盛产热带水果,鲜艳、明快,鲜艳的色彩是泰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君泰尚德花园对于色彩的取择上,以黄色为主色调;内景设计上,以东南亚人文风情为主轴线,热带植物分布左右,浓郁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泰国生活独有的闲适宜人环境结合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西拉丁文化的热情奔放,形成浓浓的泰式阴柔之美,安逸又不乏浪漫。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一期德昇府8月16日起公开认筹,73-190㎡18层准现房8800元/㎡起。

人生是一场修行,走过春的繁荣,见过秋的萧瑟,历经浮浮沉沉,最终都要回归简单与质朴,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带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