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13000+还有多远?购房者道破常州楼市真相

房天下  2017-08-18 15:22

[摘要] 不知何时起,房子,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生的一道道关卡。毕业工作要考虑租房,结婚要考虑买套房讨好丈母娘,等到有孩子了还得考虑要不要换一套教育资源更好的房子……我们的大半生仿佛都在和房子打交道。

不知何时起,房子,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生的一道道关卡。毕业工作要考虑租房,结婚要考虑买套房讨好丈母娘,等到有孩子了还得考虑要不要换一套教育资源更好的房子……我们的大半生仿佛都在和房子打交道。

楼市画风转变太快,市场走势引人关注!买了怕跌,不买怕涨,“该不该买房”“什么时候买房”成为购房者热议的焦点。

1.当前环境下买房,您更倾向于自住还是投资?(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