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开区一举新建4个安置房小区 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常州日报  2017-08-23 10:09

[摘要] 记者21日从市规划局获悉,经开区规划分局日前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对横林镇两个安置小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此前,位于遥观镇的一个安置小区项目也进行了专家评审。

记者21日从市规划局获悉,经开区规划分局日前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对横林镇两个安置小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此前,位于遥观镇的一个安置小区项目也进行了专家评审。

今年6月,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了经开区4幅住宅地块,总出让面积19.96万平方米,总出让金额4.36亿元,政府100%回购住宅,定向用于拆迁安置。其中,横林镇两幅地块属于该镇核心区域,分别为顺通西路北侧、明清路西侧地块和三观路北侧、红丰路东侧地块,用地性质均为二类居住用地,建设内容为住宅及配套公建,是横林镇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镇区现代化城建水平的重点项目。顺通西路北侧地块用地面积1.76万平方米,容积率1.5,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4万平方米。三观路北侧地块用地面积4.54万平方米,容积率2.5,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35万平方米。

华昌路东侧、夏和路南侧地块位于遥观镇核心区域,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10.18万平方米,容积率2.5,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1.3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住宅配套公建。

据悉,另一幅地块位于劳动东路北侧、京杭大运河东侧,用地面积约3.49万平方米,容积率3.2,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17万平方米。

经开区规划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其余地块的项目推进力度,用更好更优质的项目改善区域居民居住条件,完善经开区城市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