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得不说!君泰尚德花园户型里的秘密……

房天下  2017-08-31 16:57

[摘要] 每隔几年,房价就是钱袋子的一轮洗劫,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暴发、有人跌倒。过去二十年,我们经历了中国房价三次大暴涨。2004年到2007年释放住房需求的疯狂,2009年到2013年四万亿的刺激,2015年至今去库存余波未了……

每隔几年,房价就是钱袋子的一轮洗劫,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暴发、有人跌倒。过去二十年,我们经历了中国房价三次大暴涨。2004年到2007年释放住房需求的疯狂,2009年到2013年四万亿的刺激,2015年至今去库存余波未了……

回首一路走来的常州楼市,房价在这一年多时间里也着实经历了一番“洗礼”。面对高企的房价,购房者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如今面临的事实只有一个:房价还在涨,只是慢了一点。而我们,等不起,再等下去只会在买房这条路上越来越远。

房价虽然涨了,但是对于“征战”在楼市的购房者而言,所要考虑的因素还是一样都不能少。价格,毫无疑问是要素。相对来说,有性价比、价格合理的楼盘会更受购房者喜爱,这也是购房决策逻辑中的首要因素。此外,在影响居住的舒适、房产价值的因素中,户型占有十分重要的比重。

8月16日,40万方中吴大道上临水倚园稀缺泰式乐府——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公开认筹,8800元/平起的价格,144套房678组客户,在房价一骑绝尘的当下,8字头堪称楼市的一股清流。当天认筹3直接爆单,随后紧急追推1号楼运河系全明景观房,面积73㎡、102㎡、104㎡、114㎡。

君泰尚德花园3.70分

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
4008132766 转 651015
待售住宅钟楼水景地产
待定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之所以能抓住客户的心除了房价外,户型也是一方面。

对于单身或两口之家,一般是70-90㎡两房,其户型设计要求主功能舒适、次功能集约。

例如主卧要求飘窗,增加采光;客厅要求阳台联通,有较大的自由活动空间等。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Ⅰ期德昇府73㎡的户型,两房两厅一卫,主卧飘窗设计,扩展了实际使用面积,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能够让光线毫无保留地投入室内;对于次卧的空间功能,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自由设计。

对于三口之家或者置业预算有限的购房者而言,比如家中老人来住、亲戚朋友拜访等,购买三房实在是顺应现实之举,小三房或许是的选择。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Ⅰ期德昇府102㎡、104㎡、114㎡的户型都可以满足需求。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客厅、餐厅、卫生间厨房间使用频繁的“动”区与卧室的“静”区划分开来,这样能保证日常生活井然有序。其中,半赠送的小房则可打造成客房、书房、花房、娱乐空间等,这样便可与三五好友相约品茗畅谈、或与一家人谈笑玩耍,和着鸟语花香,慵懒闲适地品味散落在生活里的真意。

对于二胎家庭或父母同住的家庭,则需要更大的住房空间,除了满足基本日常需求外,还要确保一定的私密性。对此,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也有独特的考量。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户型上做了模块拼装的户型设计,这样可以保证两代人在一个单元面积上进出。比如73㎡和104㎡的户型就可以进行拼接,拼接后可以从一个门进出,这样不仅可以增进两代人之间的情感,同时又能保证生活空间上的自由与独立。

目前,很多人都期待房价跌下来再买,但这并不现实。你总想等到那个点,其实,你很难抓住点;你也总想躲开点,但往往只会越来越高。所以,只要你有直接购房需求,什么时候都可以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