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没有算过 你买的房子有多少附加属性?

房天下  2017-09-20 14:24

[摘要] 与房子有关的话题持续刷屏。当常州房价坐上过山车一路飙高的时候,相信很多购房者都体验到了一房难求的急切,一天一价的恐慌,以及抢得一房的喜悦。如今,“这里有房”似乎成为了一句最有底气的呐喊。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对于更多有更高追求的购房者而言,最稀缺的又是什么?

与房子有关的话题持续刷屏。当常州房价坐上过山车一路飙高的时候,相信很多购房者都体验到了一房难求的急切,一天一价的恐慌,以及抢得一房的喜悦。如今,“这里有房”似乎成为了一句最有底气的呐喊。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对于更多有更高追求的购房者而言,最稀缺的又是什么?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在进入21世纪以后,大家好像忽然间觉醒了,都开始追逐有附加属性的优质房产。事实上,人生就是一张全部都是选择题的试卷,对于1#楼加推在即,户型建筑面积约73平、102平、104平和114平的君泰尚德花园而言,选择了这里便注定了你将拥抱更多的价值。

每天9:00上班,8:30起床都不会迟到;出门购物,百米之内商业中心;肚子饿了,叫个外卖十内必达……住在繁华中心总有这样或那样令人眼花缭乱的理由。然而,有时候热闹到了却又思念那偏居一隅的安宁

君泰尚德花园,40万方中吴大道上泰式人文乐府,1号楼运河系全明景观房环南运河400米风光带而建,皇粮浜湿地公园、荆川公园和自行车公园环伺围合。在公园,你可以慢跑或散步,释放一天下来的工作压力;也可以闲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见面畅聊,或独自一人拥抱满眼绿色,看书发呆……具有公园地产特质的房产其价值是永恒的,可伴随一生,君泰尚德花园给你带来的不仅是唾手可得的优氧生活,更是的健康生活。

房产增值幅度,跟着规划走

常州的房价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均价过万成为了一种常态。如今买房该把目光投向哪里?当然得跟着规划走,地铁、商业或者是品牌房企的入驻,都会带火一个区域。

常州规划网最近公布的一则规划显示,皇粮浜东侧、中吴大道南侧、白云南路西侧、西童子河北侧区域结合路网调整合并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业用地。原区域规划的幼儿园、小学、基层社区中心、残疾人服务站、菜场、社会公共停车等结合规划人口减少对其建设规模和位置进行适应性调整。原规划公园绿地在保证用地规模不减少的情况下位置调整至中吴大道与白云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及白云南路两侧绿化带。这意味着,未来君泰尚德花园周边将有一片商业崛起,此外一些教育、文化、生活等基础配套也会日益完善。当房价开始让更多普通人望尘莫及的时候,买房更需要有前瞻性,跟着规划走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而从规划中也能透露出一个区域的潜力与爆发力……

品质, 考虑抗“落伍”性

住宅现代化被逐步提到了日程,房产的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对影响房产品质比较敏感的因素中,要核心考虑其抗“落伍”性。而一栋造型别致的建筑物,可以提高房产自身的附加值。

君泰尚德花园,以中国建筑等级形制的北京故宫为建筑设计主线,完整秉承中国传统建筑风格围龙屋的礼制规序,打造产品独特的个性标签。内景设计上,以东南亚人文风情为主轴线,热带植物分布左右,浓郁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形成浓浓的泰式阴柔之美。放眼整个常州楼市,可谓是的设计。房产品质成为了购房者评估房产未来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更是房产本身保值、增值的重要砝码。

显然,如果单纯是为了住,房子本身并不会如此稀缺。真正令房子稀缺的原因其实是附着在房子之上的诸多资源和潜在价值。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人们开始不再局限于最基本的居住需求,而是希望不仅住得下,更要住得好,住得有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