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刚需为主 投资改善兼具 房天下9.24大牌控看房团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9-24 18:13

[摘要] 秋雨淋漓却丝毫没有影响房天下网友看房的热情,经过4个半小时的紧凑进行,房天下9.24看房团圆满结束。不畏风雨,有这样忠实的网友,我们怎么可以懈怠?!带着网友的期待和热情,房天下看房团一如既往风雨无阻,出发!

秋雨淋漓却丝毫没有影响房天下网友看房的热情,经过4个半的紧凑进行,房天下9.24看房团圆满结束。不畏风雨,有这样忠实的网友,我们怎么可以懈怠?!带着网友的期待和热情,房天下看房团一如既往风雨无阻,出发!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共计1条线路7个合作楼盘,项目有:绿都万和城-景瑞天玺-星河国际-紫金城-弘阳广场-君泰尚德花园-路劲铂隽。这个7个楼盘可谓从南到北的把常州楼市走了一圈,7个不同楼盘不同的特色,有的亲民优良,有的优雅高端,与网友的需求紧密相连在一起,既能满足网友不同需求,可以给与网友更多的选择空间。

秋雨菲菲,连绵不绝,由于天气原因很多网友遗憾地表示只能下次参加,而本次22组32位网友都非常认真的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大巴车一站一站的寻找着自己中意的楼盘,如此高素质的网友真的是我们房天下的幸运。

房天下9.24看房团12点10分出发,历时4个半将7个楼盘一一了解透彻,也非常感谢7个售楼处的热情接待,各个楼盘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的讲解着项目目前销售情况以及后期的销售计划,网友与置业顾问的有效沟通是对我们这份工作的肯定,每次看到网友买到合适的房源,我们工作人员也是由衷的欣慰。

本次看房的22组32位网友中年轻人占多数,刚需婚房成为年轻人目前置业的首要需求,他们认真的询问着自己期待的房源面积、价格、配套学区等问题;投资改善的网友也不少,他们用自己原定目标不断评比各个楼盘的特色,并与自己的期望相匹配,看看是否满足自己的投资改善要求。一路走来,网友们的认真看房和售楼处的专业介绍使得本次看房非常的干净利落,历经4个半圆满结束!

房天下看房团,全城免费、专业带队、专人咨询,带您看遍常州好盘,期待下次相约,更多看房详情敬请关注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