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jasminecz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常州五年“生态绿城”建设项目你知道几个?

jasminecz 2017-10-10 00:31:00

002R5nz9gy6MEyrHmJN87&690.jpg

从“维绿”到“靓绿”再到“享绿”,五年来,常州坚持以人为本,走出了一条卓有成效的“生态绿城”之路,让绿色真正成为城市的底色。

2014年以来,全市共开展了104项生态绿道建设,从最初的环高架逐渐向老运河历史文化街区、东方大道等城市居住区延伸,连网约400公里,同时与公共交通,引导市民低碳出行、运动身心。

五年来通过“增核扩绿联网”,常州“生态绿城”建设的成果是咱们老百姓肉眼都看得见的,“处处见绿人人可享”的美好生活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常州的“生态绿城”建设,向高品质幸福宜居空间持续迈进:

围绕茅山、滆湖、小黄山等生态红线区进行综合整治提升与建设,实现增绿1.5万余亩。

重点推进宋剑湖湿地郊野公园、城北郊野公园、溧阳燕山公园等郊野公园建设,实现增核5千余亩。

实施丁塘河湿地公园、横塘河湿地公园、燕湖公园等一系列城镇公园建设工程,实现扩绿近2万亩。

重点实施长江、藻江河、新沟河等多条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扩绿3千余亩,连网450公里。

2016年9月,常州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林水相依、长廊吐翠的城市田园正变为现实。

来源:常州电视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