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不是为了当房奴 买到这样的房子才划算

房天下  2017-10-12 15:04

[摘要] 时光漫漫, 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挠。 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 珍惜……对于购房这件事而言,亦然。买房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更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生活的需要。喧嚣过后,择一处宜居的房子,才是对生活 美的馈赠。

时光漫漫, 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挠。 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 珍惜……对于购房这件事而言,亦然。买房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更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生活的需要。喧嚣过后,择一处宜居的房子,才是对生活 美的馈赠。

质量保障

一所好房子,一定是由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专业地产开发商进行开发,一个具有实力的开发商会首先把楼盘的质量及细节的精工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可以说,质量是一切的基础。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2007年陈德树先生以“德厚地产,生活与您共分享”为理念创建了常州德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 20亿人民币倾力打造一座40万方中吴大道的泰式人文乐府。作为泰国盘古银行常务董事、泰国忠利保险集团董事……泰国德厚实业 集团董事长的陈先生,旗下产业亦朝多元化经营方向发展,涉及金融、地产、贸易、制造业等多角经营关系,曾被泰国国王授予“杰出华人”称号和皇室白象勋章。

环境健康

生活需要绿色,买房也需要绿色!在如今“”的城市里,居住环境也成为现代生活的一项宜居标准,对自然资源的占有与绿色环境的营造,才能提高购房者居住舒适度和居住品质。

房价持续飙升,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家住公园旁代表着一种高尚居住的生活方式。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1号楼运河系全明景观房环南运河400米风光带而建,皇粮浜湿地公园、荆川公园和自行车公园环伺围合。它所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元素从视觉、嗅觉、心理都能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而这些正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而内景设计上,以东南亚人文风情为主轴线,热带植物分布左右,让每天回家的路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郁热带风情。

服务周到

如今买房和买其他大件一样,不仅仅关注产品本身,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一个好的物业可以让你享受更平静的生活,同时也决定着购房者日后居住是否安心、有保障。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选取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新城物业服务平台。24年来,新城物业为59个城市,60余万业主服务,在众多管理项目中,重大管理事故发生率为0,事故及时处理率100%,业主满意率达95%以上,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体验。

买房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为了当房奴!悉心为自己选择一处房子,重新定义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生活。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1#楼加推在即,户型建筑面积约73㎡、102㎡、104㎡和114㎡。

抢房热线:8888 5568

销售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18号A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