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cccccc>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仓桥原址重建 老运河畔新貌崭露头角

cccccc2017-10-12 18:19:11

2017年国庆节这天,常州的西仓桥正式下架了。曾经那个被无数人吐槽的“危桥”,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常州人眼前。

西仓桥,原为江苏常州古运河西门段的一段三孔石拱桥,横跨古运河,高大雄伟。后因为常州段运河拓宽,原本的石拱桥被移建到东门段的东坡公园内。而后的西仓桥一直是用钢筋支持木板搭建的便桥。

新建西仓桥的规划已经出炉,从效果图上看,整座桥横跨运河两岸的平桥,风格也充分体现了江南水乡的特色。

运河畔慢行道西仓路段也已建好,据《大运河风景路规划》,大运河老线段南岸(五星桥—朝阳桥段)位于老城段的重点区域。这条长约8.3公里的道路,以“钟楼新颜”“龙城风采”“天宁遗韵”为主题,体现运河历史的文化脉络,彰显江南水系的传统风格,打造舒适宜人的慢行环境。


IMG_20171011_182438.jpg


目前三堡街,大仓路段已经封闭,两条公交线路39路和258路也临时改道,附近的住户出行要提前规划哦!

璞丽湾3.77/5分

地址西仓街35号(原酿酒总厂地块)查看地图

电话400-890-0000 转 653079

30000元/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