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再让钱在你手里"睡大觉"人生逆袭时刻到来了

房天下  2017-10-13 13:53

[摘要] 每天翘着二郎腿,坐等钱潮汹涌,然后,人生逆袭,土豪附身,走向人生巅峰……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你与自己的梦想只差了一个铺子的距离!物价不断上涨,别再让钱在你的手里“睡大觉”了!

每天翘着二郎腿,坐等钱潮汹涌,然后,人生逆袭,土豪附身,走向人生巅峰……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你与自己的梦想只差了一个铺子的距离!物价不断上涨,别再让钱在你的手里“睡大觉”了!

那么,什么样的人群适合拥有一间商铺,挥别过往,迎接另一个自己呢?

成家立业,收入稳定,但没有太大增值空间,然而未来新挑战又接踵而来,想追求更高的享受都变成一种奢望……时间不自由,诗与远方也只能是向往。买一间商铺,自由经营或对外租赁,小风险博取大。

•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商铺。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商铺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随着商铺周边配套不断成熟,商铺增值空间可观,越来越值钱。

•自营投资的人

长期租他人的商铺,不如自己买一套商铺,算下来,你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商铺了。如果打算长期经营,不如选一个地段好,潜力佳的商铺,自己做老板。

•被股市套住的人

股票作为高报酬与高风险并存的一种投资方式,近两年来市场波动巨大,如过山车般大起大落。在股海里沉浮,不知何时才能解套的人更应该投资商铺,稳定,租金年年递增,成为你股市失意时的一剂救世良药。

•投资养老的人

按照如今CPI增长的速度,未来你的养老金能跟上这个节奏吗?在这个负利率的时代,钱存在银行里只会不断地缩水。是时候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了,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投资一间商铺,无须费心费力地经营即可坐金。

不管你是哪一类人群,有一处商铺,你值得拥有!

中海凤凰金街即将推出G3、G4部分面积段约为100—300㎡的商铺。其中主力面积约为160㎡,主力面宽约4.2米,均为双层准现铺,一层层高4.2米,二层主力层高3.6米,双层铺高拓展、高延伸空间,铺铺方正,满足多种业态需要。

想要轻松赚得财富人生,选对商铺很重要!社区商铺,作为一种以社区范围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的商铺,拥有的不止是高人气,还有这些消费群体带来的超高消费力。社区商铺是目前增长数量最为迅速的商铺类型,虽然其 不及商业中心的商铺,但其回报较为稳定,风险相对较低、人气高,易出租、转让,堪称商铺投资中的"小盘活跃股",非常适合个人投资。中海凤凰熙岸,位于天宁凤凰新城核心区域,近60万㎡人气大城,社区总规模4141户,社区人口总量约2万人,目前已经入住约1400户。本次推出的口袋商铺紧邻中吴大道与青洋路高架,每日坐享海量人流、车流,川流不息,未来繁华程度不言而喻。

项目地址:常州•中吴大道•蔷薇园东

创富热线:838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