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州楼市库存告急?新北一盘连续加推势不可挡

——绿都万和城晋陵郡12#新品紧急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7-10-19 16:02

[摘要] 回归到常州本地,根据相关媒体 近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常州楼市库存周期仅3个多月!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面对置业需求依旧旺盛的购房者,常州楼市的压力越来越大,唯有加大房源供应才能为楼市解压。而新北飞龙板块的绿都万和城可谓是常州库存的春天,为了让购房者不再焦虑,应市加推,为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

如今,库存告急已是不争的事实!

先来看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8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2352万平方米,比7月末减少11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减少987万平方米,办公楼待售面积减少43万平方米,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减少87万平方米。如果以前8个月去库存的速度为标准来算待售面积,剩余62352万平方米商品房待售面积仅仅只有5.1个月的库存消化周期。

5.1个月的库存消化周期意味着什么?

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土资源部:

对消化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应停止供地;

36-18个月的,要减少供地;

12-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

6个月以下的,不仅要显著增加供地,还要加快供地节奏。

虽然这个数值为平均值,但方向仍可进行参考。

回归到常州本地,根据相关媒体 近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常州楼市库存周期仅3个多月!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面对置业需求依旧旺盛的购房者,常州楼市的压力越来越大,唯有加大房源供应才能为楼市解压。而新北飞龙板块的绿都万和城可谓是常州库存的春天,为了让购房者不再焦虑,应市加推,为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

国庆期间,绿都万和城18#楼开盘,尽管是国庆长假,推出的房源仍是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选到心仪房源,晋陵郡新品12#将紧急加推。绿都万和城01地块12#(毛坯)预计10月20日加推,面积110㎡、115.4㎡、126.7㎡,预计价格12000元/㎡。01地块12#总高27层,2个单元,2梯4户,预计2019年6月交付。房源有限,错过即过错!


本次12#稀缺小高层加推的房源可谓户型金典!位置好!采光无遮挡!楼层选择多!对于那些买房重点关注户型的购房者而言这次定让你无可挑剔。近期,绿都万和城入市的房源以改善型需求为主,对于近期有改善住房需求的购房者而言不凡多多留意。

绿都万和城是常州 大盘,项目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规模占整个飞龙居住区的四分之一。作为一个大社区,又怎会少得了大配套?万和城集名品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视听文化、医疗保健、 培训、综合服务八大功能与一身,惠及飞龙生活圈20万生活人群。

今年十九大 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一直以来,绿都万和城作为常州热盘之一,不仅受到常州市民的追捧,更是有众多外来客慕名而来,此次应市加推,必将再造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