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网易常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恭喜!常州建源5.5亿元竞得武进区星河丹堤西侧地块!成交楼面价6221元/㎡!

网易常州 2017-10-20 08:27:29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10月19日9:30,武进区环湖北路北侧、竹月路西侧(即星河丹堤西侧)地块正式开拍,常州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5000万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6221元/㎡,溢价率14.58%。

地块简介:

武进区西太湖环湖北路北侧、竹月路西侧(即星河丹堤西侧)地块位于西太湖大道东侧、环湖北路北侧,竹月路西侧,孟津路南侧。用地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1.2-1.8,建筑密度≤35%,建筑高度≤60米。

该地块位于风头正劲的武进西太湖板块,依托164平方公里的西太湖水域生态资源,十年蝶变,西太湖已筑起一座生态新城:旅游、居住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加速交通、科技产业等布局;苏澳合作园、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影视基地、沿江高铁、湿地公园、石墨烯特色小镇……

一系列“红利”规划相继落定,近年来西太湖板块的腾飞有目共睹;“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对话”是很多人对当下西太湖的评价。板块未来发展前景潜力巨大。

目前地块周边在售楼盘有世家别院、星河澜月湾、星河丹堤等,区域内纯新盘绿城江南里尚未入市。由此可见区域内房源选择性不大,且高层产品十分稀缺。根据地块1.20≤R≤1.80的容积率来看,后期打造多层、高层产品的可能性较大。另周边配套有星空医疗、生态公园、澜月湾广场、音乐喷泉、西太湖展厅等。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常州第三场土拍落地!万科、新城版图再扩!泰和之春北侧地块明日竞人才公寓!

德系精工 品质保证 路劲铂隽体验完美人居梦想

万万没想到:2017年常州房价变动39.6%,已位列!

操作简单,办理方便!市社保中心18台自助服务一体机“上岗”~

好消息!12月常州可以直飞澳门啦,每周一三五往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