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州 个!不是你想参观就能一睹芳容的售楼处

房天下  2017-10-20 17:12

[摘要] 在楼市一天比一天涨势凶猛的今天,好楼盘总是会被很多人提前很久就盯上,等到你想下手的时候,却只能望洋兴叹,而新城打造的楼盘无疑就具备这样的实力。

在楼市一天比一天涨势凶猛的今天,好楼盘总是会被很多人提前很久就盯上,等到你想下手的时候,却只能望洋兴叹,而新城打造的楼盘无疑就具备这样的实力。

1993年起创立至今,新城深耕常州24年,几乎是家喻户晓,从涉足房地产开始,陆续在常州打造了20余个项目。新城地产在常州不仅打造了一个个精品楼盘项目,更把新城品牌的精工形象深深地种进了常州人的心里。2017年,新城地产加速“补仓”,金坛新城金郡、新城泰和之春19097元/平方米[天宁]泰和之春636套在售、新城锦域、新城桃李郡、九州钢材市场地块、紫云苑8874元/平方米[天宁]紫云苑63套在售三期地块,这一年,注定是大展拳脚的一年。

10月22日,新城又将有新动作了!新城锦域售楼处将盛大开放,现全城征集888名龙城市民作为评审团一睹其芳容。届时将现场接受评审团人士的公开检验,更是项目品质、细节及配套等综合实力的全面展现。是的,你没看错,这次售楼处开放不是你想参观就有机会加入的,如果你有强烈的实现自我价值的欲望,如果你觉得自己眼光够毒辣、观点够犀利,那么,欢迎你成为1/888!

在这个看颜值又看内涵的时代,一个项目必须得有足够的资本才敢如此高调。到底新城锦域此次售楼处开放藏着怎样的惊喜?事先不做剧透,但如果亲临现场, 会挑战您对空间及美感的想象极限,真正体验一把“目不暇接”和“目不转睛”的感受。当然,如果有此机会亲自目睹,便可慢慢领略、领教。


就像遇到一本好的书,一个好的建筑也需要认真阅读。日本建筑大师丹下健三说:“建筑应该蕴含直指人心的力量,就如一本书,一幅画,给人带来内心的悸动。”不知,作为新城倾力心打造的又一改善型舒居府邸,谁能有幸成为它的主人,从此相濡以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