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多数豪宅分出高下 极少数豪宅分出阶层

网易常州2017-10-27 00:55:02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你住在哪里,决定你是谁”——《远见》杂志

精英名流——推动经济发展、引领时代变革。

豪宅——城市发展中惊艳浓重的一笔、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开挂人生的标配。

精英名流配豪宅,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高价=高端? 高价=高阶层?

自去年以来,常州高端住宅表现抢眼,随着常州优质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和城市价值的提升,高端住宅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了常州核心区域的主流。目前常州在售项目中,已有不下18个项目推出精装产品,从这些高价楼盘中,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相似特征,比如说大户型、豪华装修,或仅占据优越地段。然而,高价即等于高端?高价即等于高阶层吗?显然不是。

豪宅,超越普通住宅的居住范畴,代表一座城市住宅水平的巅峰,诠释一城精英的审美与生活方式。云巅之上的精英名流、财智阶层,漫步于世人仰望的舞台,他们品味奢逸生活、享受人生。纵观常州豪宅,是否都能够匹配精英阶层从居住空间到精神内核都契合的要求呢?并不尽然!

满城皆豪宅,如何拨动财智精英阶层心弦?

“你住在哪里,决定你是谁”,人与住宅的关系,早已演绎成一种标签、一种区分阶层的价值线,而享用什么样的住宅,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人的经济地位和社会价值。正因为居所的重要性,人们在初步交往时,往往会关注对方的居所所在。在常州,一句“我住在新城”,足以让你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提升几十倍,在常州,“住在新城”成为一种地位的象征、身份的界定。

新城24载走来,可以说新城的创变引领时代之路就是一部浓缩的常州楼市发展史。当常州主流市场还在毛坯开发的粗放型发展阶段时,新城即敢为人先,引入精装理念。10年专注豪宅开发,新城所过之处留下一座座豪宅地标,正因新城豪宅契合精英阶层骨子里的诉求,武进新城帝景、新北新城樾府……新城到哪里,便成无数精英的拥趸。如今,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豪宅——金坛新城金郡、新城公馆又带给常州精英阶层一次珍藏的机会。

无非凡标准,何以匹配顶峰人群的名门生活?

【金坛新城金郡】

金坛豪宅地标 革新城市豪宅理念

金坛新城金郡坐落于金坛城市新中轴、滨湖新城核心圈,占据航母级资源配套,外拥区政府、金坛人民医院(在建中)、图书馆、规划馆等殿堂级配套,内揽常州市第24中学金坛分校(段玉裁中学)、段玉裁实验小学、新城幼儿园。站在生活的排,尊享少数人专属特权。

▲金坛新城郡未来鸟瞰图

▲金坛新城金郡洋房效果图

金坛新城金郡集新城十年精装之大成,凝聚设计名家智慧,以星级酒店精装理念为蓝本,汇聚常州豪宅造艺水平,甄选国内外9大品牌、5S奢装系统、7重立体景观,以前所未见的奢装肇启金坛人居新时代,淬炼大家风华的门第仪仗。金坛新城金郡从物质空间到精神内核解读与兑现金坛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被誉为金坛“颠覆性新式豪宅体验”。

【新城公馆】

花园街上12年不改的荣耀 龙耀210惊鸿绽放

“一条花园街,繁华半座城”,更是武进甚至常州的人居价值高地。新城公馆占据矜贵花园街黄金1公里,集萃万千繁华,从见证到参与,新城公馆早已深深融入到花园街生长的城市脉络之中。新城公馆是新城集24年大成之作,是花园街上12年不改的荣耀,是武进高贵阶层12年的,是常州精装的记忆,更是武进豪宅的荣耀!骄傲了12年的新城公馆,靠名字就可以刷屏。

▲新城公馆实景图

2017,新城公馆精研龙城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与品味,再造精品——龙耀210宽境大宅。龙耀210匠制8大睿智生活系统、萃选10大世界品牌、4大空间、33个人性化细节,8.2米超大面宽客厅,点亮贵族仪式感,约20㎡南北双向阔景阳台,揽都市繁华,中西双厨,飨宴风格自由切换,两梯两户设计,滋养私属尊贵感。

▲新城公馆606#楼位置图

目前在售的龙耀210是花园街在售精装豪宅,也是新城公馆的收官之作。新城公馆606#楼,建筑面积约175-210㎡宽境奢装大平层开盘在即,有眼光的人总是快人一步,入主花园街最后的机会,即将荣耀登场!

更多优惠及信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新城淘房节”查看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今日起,同济桥主桥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以走啦!便桥封闭

常州出台人才新政!2年内购房可获100万购房补贴!

武进新增不礼让斑马线电子抓拍!一不留神就被扣3分…

【出行提示】公交B12路线路优化调整,一定要看!

发现城市的骄傲,新城地产6盘联动钜惠常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