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今日焦点 | 常州全龄成长定制型社区?这会是每个懂生活的家庭都期待的房子。

网易常州2017-11-02 10:43:57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家,不只是安身入住的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城市生活,庸庸碌碌,时间久了,总觉得无缘无故的累。一个悠然诗意的栖居,愈来愈被人们向往和憧憬。

随着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的舒适性以及社区中的各种景观及配套设施的全方位的成长型定制,这才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也是人们生活关注的焦点。

十月末,武进城心出现了一大波红色海豚主题的亮眼画面:一只大红色海豚昂首抬头,上面立着一个穿戴披风的少年,阔步向前。满满宫崎骏风扑面而来,让观看者纷纷置身童年之中。同天的微信朋友圈也纷纷刮起了“童年回忆风”,从少年到老年,我们的内心都是期待着全新的自己和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据了解,这个骑海豚的少年广告创意来自武进区一楼盘项目——新城·桃李郡,一个定位全新成长定制型智慧社区。

时间是流动的,生活是成长的,一如“归来仍是少年”的期许,该楼盘项目也是深谙此道,从而逐步规划打造“小有所乐、小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教”全年龄段生活圈。也是常州首创明确针对这样的新人居生活思考,而打造的全新楼盘项目。

心里有一座城 永远住着那个少年

悉心察觉,你会发现城市人群眼下的难题,并非物质恰是精神。时光带给人生的,并非缓缓老去,而是渐渐成长,这一程伴随的有太多责任和梦想,而我们希冀一一去实现。这时候,对家的理解就有更加广大的外延,如何将舒居转变为一种量身而制的爱心人居,消除后顾之忧,才是一个成长中的少年之心迫切所望。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所谓理想人居 当是极细腻的用心所筑

新城控股以二十四载砥砺精研为楔,在丰富的舒居经验之上,更以一城之发展大计为担当,希冀以一座城邦弘扬人文教育,蕴藏情怀厚爱。今朝,继情怀力作新城·郡未来之后,再以大器琢心,从精出发,关注时代之下城市人群的迫切需求,切中肯綮当代家庭之生活重心,以成长跨度为逻辑条理,匠心定制幸福的百年人生。

新城控股24载倾献龙城一座拥有“当下快乐+未来价值”的教育大城——新城·桃李郡。以走心的视角与匠气,打造定制型社区,旨在为龙城未来倾献一番焕然之新。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新城·桃李郡 优配您的全龄成长周期

新城桃李郡选址于拥有醇熟生活配套和优质教育配套的湖塘人民路板块,针对人生的12个不同阶段,为不同年龄段的需求提供成长型的定制:

童年成长期,聚焦孩子全方位的健康成长,定制4个阶段:成长友好定制,成长教育定制,成长互动定制,成长服务定制;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青春成长期,以智慧定制5个阶段,聚焦年轻生活圈的体验满足:品质智慧定制,运动智慧定制,体验智慧定制,出行智慧定制,时尚智慧定制;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晚年健康期,聚焦老龄生活圈的便利安全,定制3个阶段:健康自由定制,健康社交定制,健康生活定制。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对于12个人生阶段,新城桃李郡将以建面约101~145㎡的成长智慧空间盛放,以全新理念满足城市人群对美好舒居的定制梦想。暖冬实景样板即将诚献,敬请期待!

【奇趣天地 101㎡】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智慧城堡 116㎡】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梦想王国 134㎡】

效果示意图,以最终方案为准

成长热线:85575858

体验中心:武进区人民路与星火路交汇处新城桃李郡营销中心(新城郡未来营销中心)


更多新城地产6盘联动优惠信息,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专题查看。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好消息!常州所有市属医院 明年实现跨院就诊一卡通

新北城建开挂!2学校规划出炉:新建1所小学,改扩建1所中学!

你发现了么!?这几天微信又悄悄眯眯更新了几个功能!

燃爆!常州城建跑出“加速度” 多板块学校、新地块规划密集出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