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有一种生活 值得期待

——中梁金坛壹号院府门盛典 11月11日耀世首开

房天下   2017-11-08 11:25

[摘要] 所谓,思可立世,宅可传家,唯有一方大宅可以满足尊崇人生,静可斟茶赏景,动可悦享繁华。2017年,中梁金坛壹号院,新中式大宅典范,匠心雕琢之作,蓄势而来。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需要一个符号来传递自己的气质和价值观,

所谓,思可立世,宅可传家,

唯有一方大宅可以满足尊崇人生,静可斟茶赏景,动可悦享繁华。

2017年,中梁金坛壹号院,新中式大宅典范,匠心雕琢之作,蓄势而来。

中梁金坛壹号院 4.04分

华阳路与金桂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44682
售完住宅金坛品牌地产
待定

双擘联袂 献礼城市典范巨著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年跻身综合实力30强,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中梁“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在多个城市成功投资开发了18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弘阳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凭借对品质的专注,已连续五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旗下物业弘生活,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位居中国社区服务商50强,中国社区服务商创新性10强,累计物业管理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13万,筑就智慧居住体验。


2017年,中梁与弘阳双擘联袂,献礼金坛典范巨著——中梁金坛壹号院!作为中梁首进金坛的壹号作品,传承中梁24载专业能力和住宅品质,启幕金坛人居封面。沿续弘阳物业口碑,贴心服务,护航层峰阶层生活。

地段才是王道

地段永远是购房者。区域的发展、政策的倾斜、未来的潜力,对于项目的至关重要。2017年,中梁金坛壹号院择址金坛滨湖新城核心板块,匠著新中式大宅典范。说到滨湖新城,在整个金坛发展的规划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5年5月,金坛撤市设区,2016年8月,金坛区政府整体搬迁至滨湖新城。随着金坛“东扩南移”战略和“常金一体化”的稳步推进,滨湖新城作为金坛城市“东扩南移”的重要区域,是承接老城区功能转移和城市功能提升的重要平台。根据政府规划,滨湖新城将以行政办公、商业服务、交通枢纽、文化科教、居住生活等功能为主,打造核心功能集聚区、特色风貌展示区、交通枢纽集散区、休闲活动共享区、科教研发创智区以及宜居生活示范区。

因此,滨湖新城板块可谓是汇集了一大批金坛最优质的配套资源,而位于其核心的中梁金坛壹号院,未来潜力不言而喻。因为不论房价变化几何,对于身处优质地段的房子来说,它们的价值永远具有稀缺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