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asminecz>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联合开发"渐成楼市新常态!常州多项目房企强强联合

jasminecz2017-11-14 00:16:00

近段时间,“联合开发”在常州成为新的热门词汇。何为联合开发?顾名思义是指为了实现各自的战略目标,公司与其合作伙伴采取联合的方式共同参与市场竞争的一种战略取向,这种战略形势可以使他们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能够解决由于资源和能力不足所产生的很多问题。

房企与房企之间的强强联合可以更加完美的产品,同时也减轻了开发商拿地的成本。像弘阳之前多次参与常州土拍,都以失败告终,而如今,在常州新项目中屡屡可以看到弘阳的身影,如已经在售的中梁金坛壹号院(房价 ,户型图 ),据小道消息,万科拿下的薛家地块将会与弘阳合作开发,朗诗競园(房价 ,户型图 )后期项目也将由弘阳和朗诗合作开发。

常州联合开发项目可以追溯到雅居乐星河湾(房价 ,户型图 ),是雅居乐与星河湾两家房企联合开发,目前已是尾房在售。今年即将开盘的新常工院以东地块,由金科和保利两家房企联合开发,案名暂定为金科保利北郡。碧桂园·百兴澜庭(房价 ,户型图 )也将有碧桂园和百兴联合打造。新城的九洲钢材厂地块,据传将与招商合作,而雅居乐和路劲近期拿下的丁香路、中吴大道东南地块和凌家塘A地块,也传出合作开发的意向。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如今拿地成本普遍较高,高价拿地后的项目打造难度较大,为了合理控制风险,房企更愿意采取更加保险的合作开发模式,在完善资源共享之余,能够实现各家的优势共享,共担风险、共担、减少竞争、分散投资。但是,由于各家的情况不同、诉求不同,开发商之间的联合开发也会有一定风险隐患。但从长远来看,以后房企间的联合开发会越来越多,成为一种趋势。

QQ图片20171113150052.png


雅居乐星河湾3.51/5分

地址龙城大道与泰山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电话0519-86021773

待定

中梁金坛壹号院4.04/5分

地址华阳路与金桂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44682

待定

 

金科保利北郡花园3.17/5分

地址辽河路与新龙二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电话0519-83368888

待定

 

百兴澜庭3.66/5分

地址大岸路与小湖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电话0519-81197188

待定

朗诗競园3.77/5分

地址劳动中路以北,丽华北路以东,老运河以南查看地图

电话0519-85853333

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