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网易常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规划播报 | 新城公馆四期项目规划变更 面积将缩减等2条规划

网易常州 2017-11-14 09:34:20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近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关于新城公馆四期项目建设规划变更批前公示,龙江路、勤业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五星星韵城)调整批前公示。

新城公馆四期项目

新城公馆四期项目位于长虹中路南、花园街东,由常州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现因高压线迁移,造成原地块地形发生变化,导致用地范围发生变化,用地面积由273785.16平方米变更为245671.28平方米。

新城公馆位居武进城市核心,横跨花园街东西两侧,并占据了花园街最为繁华的一公里,集萃了武进区政府、希尔顿酒店、新天地公园、武进市民广场、地铁1号线(在建)……从地图上可以看出,项目紧邻长虹路高架,出行便利,周边楼盘有新城帝景、新城南都、丰乐公寓、御城骐郡、天隽峰、龙德花园、金都名苑、弘建一品等。

目前新城公馆荣域高层602#、603#楼预计11月开盘,户型为210平,预计均价18000-20000元/平。高层总高32层,1个单元,2梯2户,预计2020年6月30日交付。

新城公馆荣域606#楼剩两套一楼210平余房在售,均价18000元/平。

龙江路、勤业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

(五星星韵城)

龙江路、勤业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五星星韵城)项目位于龙江路东侧、三堡街南侧、勤业路北侧,即原金石地块,据了解,于2009年底被常州五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今年3月,五星置业曾组织过新地块征名活动,最终确定地块的案名为五星星韵城,目前已经开始动工。

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于2016年12月15日审定,根据建设单位申请,拟对该项目中北侧地块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局部调整,主要调整如下:

1.北区东侧临街商业取消;

2.北区整体布局基本不变,建筑单体户型、层数、层高、建筑高度建筑面宽微调;

3.北区总户数共减少了213户;

4.方案调整后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均符合规划管理要求。

效果图如下:

△ 鸟瞰图

△ 透视图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南侧为新城香悦半岛、龙湖龙誉城以及约20万方的龙城天街,北侧为五星实验小学,西侧有钟楼区政府、保利公园九里以及45公顷的青枫公园。此外,项目还与正在建设的地铁2号线,是名符其实的地铁盘。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常州土地市场火爆来袭,市区&金坛区共挂7幅地块(附地块详情)

这样东西买对了,天天都是双十一!还有3000元大礼等你来拿!

岁末,怎敢再低调!城市之巅,她镌刻龙城骄傲、浓缩一城品位!

常州出台促进出租车行业发展意见 严打非法网约车

恭喜!龙湖地产竞得飞龙生活区1号地块,布局新北再下一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