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想要的成长定制型梦想人居,这个纯新盘都可以满足你!

网易常州2017-11-15 02:05:11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日前,朋友圈被一大波红色海豚主题的画面给刷爆了,一只大红色海豚昂首抬头,上面还立着一个穿戴披风的少年,英勇帅气、阔步向前,“一个被仰望的童年”瞬间勾起大家的好奇心,纷纷议论着......

据悉,这个骑着海豚的少年创意广告来自武进区人民路板块新筑成长定制型智慧社区新城桃李郡,这个智慧社区主要针对全龄成长,以家庭定制成长为主线,与友好体系、教育体系、运动体系、智慧体系相结合,倾力打造建面约101~145㎡的成长智慧空间,完美支撑起定制成长型智慧社区的定位。

这个全新成长定制型智慧社区11月25日梦享样板即将诚献,敬请期待!首开户型抢先看!

A户型 | 奇趣天地约101㎡3房2厅1卫

户型亮点一:三开间朝南 瞰景无双 空间灵动

主卧、次卧和客厅均朝南,享受更多阳光、鲜氧,此户型在设计过程中细致地考虑到了业主日后生活的舒适度,动静分区,动区完全可以满足家人的日常生活,静区是家人休息的场所,充分保证了私密性。

主卧和次卧都带飘窗,在充分保证卧室采光和通风的前提下,午后休闲时光,静坐在飘窗上独揽一方景观。

户型亮点二:餐厨相邻美味传递 北向厨房人性化设计

独立U型厨房设计,有效隔绝油烟,让居家生活始终保持清爽干净,餐厨相邻,厨房紧挨餐厅,灵活多变,功能便捷,家人料理更加惬意,烹饪就餐在同个区域完成,方便舒适。

厨房北向开窗,易于通风,同时避免了阳光直射而导致食物变质的可能性,为食物保鲜提供了保障,采光纳景,令烹饪也显得怡情逸景。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生活的味道,美味瞬间而至。

户型亮点三:卫生间干湿分离 功能性设计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家人日常同时使用的尴尬,同时卫生间在功能上设计也很人性化,完全可以满足家人的日常需求。

B户型 | 智慧城堡

约116㎡3房2厅2卫

户型亮点一:三开间朝南 超大面宽双阳台 尽享自然风光

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且三开间朝南,保证了一天所需的充足阳光,客厅和次卧阳台相连,独拥超大面宽的双阳台,静坐家中就能享受到社区的美景,同时超大双阳台亦可作为宝贝们的游乐场所。

户型亮点二:主卧套房设计 私密性与实用性于一体

主卧套房设计,墅级享受,自带独立卫生间,兼顾私密性与实用性于一体,卫生间宽大舒适,干湿分区,维持了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延长卫浴设备的寿命,私密生活不受干扰,宽敞大衣柜,女主人的时尚珍藏,尽享穿衣搭配之乐趣。

户型亮点三:双卫生间设计享便捷生活

双卫的设计优势在于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家里三代同住或者有客人来访时,能够保证卫生间的使用上不会失衡。大户型的房子双卫生间的设计,不仅方便日常生活,也更符合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理念。

C户型 | 梦想王国约134㎡4房2厅2卫

户型亮点一:户型方正通透 入户玄关设计 功能齐全

此户型方正通透,四房的设计完全可以满足三代及以上家庭居住,入户玄关设计,玄关是开门的道风景,反映主人文化气质的“脸面”。室内的一切精彩被掩藏在玄关之后,而在走出玄关之前,所有短暂的想象都可能成为现实。

户型亮点二:开阔双厅双享受 彰显雍容气度

南向奢华会客厅,大气尊贵,气派卓然,招待宾朋尽显雍容气度。藏风纳福,时刻诉说幸福时光,留住美好生活,只有大客厅才能做到的大气派。

且餐客厅一体相连,开阔双厅双享受,便于功能切换,交流空间自由自在,彰显主人的高雅品位,也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便捷。

户型亮点三:超大面宽双阳台 另一种生活意境

南向双阳台,不仅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也增加了空气的流通,满足居家生活。书房北面超大窗户设计,写意浪漫,晴空朗朗时,阳光清风自由流畅,这里是远眺周边风情的另一扇窗。

主卧飘窗,满足了现代人们对室内空气光线的高标准。把生活带入大地、蓝天自然中去,抛开凡尘纷扰,尽享鸟语花香,一览风光,拓展无穷休闲空间,写意阳光领地。

动态

新城桃李郡建面约101~145㎡的成长智慧空间,以全新理念满足城市人群对美好舒居的定制梦想。11月25日梦享样板即将诚献,敬请期待!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新城6盘献新品钜惠回馈龙城!这一次,为自己的幸福打call!

规划播报 | 新城公馆四期项目规划变更 面积将缩减等2条规划

活字印刷邂逅古法花草纸灯,最美心愿灯票选活动来啦

常州土地市场火爆来袭,市区&金坛区共挂7幅地块(附地块详情)

这样东西买对了,天天都是双十一!还有3000元大礼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