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临高新广场、傍地铁1号线,北部新城大宗商业地块今日成交!

网易常州2017-11-16 02:11:15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今日,常州主城区3宗地块成交,其中2宗为商业地块:新龙湖公园以东、新桥大街南侧、崇义路西侧地块及辽河路南侧、乐山路以西地块,均位于新桥镇,由常高新竞得;1宗为住宅地块:钟山路东侧、丽江路以南、平顶山路西侧地块,由黑牡丹竞得,据悉,拟用于建造安置房。

在今年此前的土拍和近期的挂地中,北部新城板块频频吸引龙城目光,多宗住宅、商业地块出炉,首拍成交的新常工院以东地块(即金科保利北郡)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开发中,今年8月底,新龙国际商务区内20个项目已集中开工,包括新北区的“两馆两中心”(即新北区的档案馆、规划馆、行政服务中心、社会管理中心),新北又将崛起一座地标建筑。此外,在建中的地铁1号线有5个站点设在新桥,2019年通车后,板块活力将进一步释放。

新桥镇位于北部新城核心区,新龙国际商务区的规划,也让其变身“魔力小镇”,今日开拍的2宗商业地块均位于新桥镇,与新龙湖公园、高新广场相邻,本月底,板块内还将迎来多宗商业、商住地块的竞拍,板块内商业配套正在强势崛起。

目前,板块内新房源屈指可数,5年内房龄的二手房均价在12000元/㎡左右,城建配套齐发力,也为后续住宅项目的打造打下良好基础,新北又一宜居新城正冉冉升起。

成交地块详情:

新龙湖公园以东、新桥大街南侧、崇义路西侧地块

该地块由常高新竞得。

新北区新桥大街南侧崇义路西侧地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新桥大街南侧、崇义路西侧。建设基地面积为836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B2),容积率≤1.5,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建筑高度≤24米。

辽河路南侧、乐山路以西地块

该地块由常高新竞得。

新北区新龙三路东侧辽河路以南地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新龙三路东侧、辽河路以南、乐山河以西、秀山河路北侧。建设基地面积为3704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B2),容积率≤1.6,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建筑高度≤24米。

钟山路东侧、丽江路以南、平顶山路西侧

该地块由黑牡丹竞得。

新北区西夏墅镇丽江路以南平顶山路西侧地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钟山路东侧、丽江路以南、平顶山路西侧、西夏墅镇卫生院北侧。建设基地面积约为35268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敬献龙城峰层睿仕 路劲铂隽即将加推100席兑现奢居梦想

你想要的成长定制型梦想人居,这个纯新盘都可以满足你!

新城6盘献新品钜惠回馈龙城!这一次,为自己的幸福打call!

没买车的恭喜了!车贷新政来了,将有重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