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网易常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常州这个板块未来前景无限,金科保利强强联合打造低密精装豪宅

网易常州 2017-11-17 06:48:50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土拍回顾

常州三年禁地解封之后,万众瞩目迎来了常州主城区首次土拍,6月20日新常工院以东地块达限价被熔断,转为6月21日现场摇号确定最终得主!

恭喜金科地产喜得新常工院以东地块,限价楼面价为7397元/㎡,金科地产首次落子常州,城北再造一座城。

千亿品牌房企 首次落子常州

城北再造一座城 美好你的生活

金科,1998年成立于重庆,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金科迅速成为渝派中的佼佼者,20年布局46城,开发了130个项目,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称号。

如今,金科业务遍及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0个城市。公司总资产约1200亿元,如此强劲实力的开发商对于常州购房者来说,购买到品质房源的一种保障。

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傲居新龙国际商务区核心位置

板块腾飞 规划红利不断

一、城市区位:位于南北发展轴上,打造城市副中心

新常工院以东地块位于新龙国际商务区核心片区内,新龙商务区位于常州的南北向发展主轴上,主打高铁新城与北部新城概念,与南部新城并称为常州两大城市副中心(南部副中心以常州西太湖生态休闲区和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体,主要功能为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生活居住和休闲度假产业;北部副中心以高铁新城为核心,主要功能为商务商贸、生活居住、港口和先进制造业)。

二、板块定位:智慧副中心、绿色生态城、人居新高地

新龙国际商务区,位于常州市新龙组团,以枢纽门户、智慧科创、绿色低碳、品质宜居为特色,是新北区承南启北的中心地区。商务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6平方公里,目前重点打造区域6平方公里(东至长江北路,南至沪蓉高速公路,西至龙江北路,北至嫩江路),此次挂牌地块位于重点打造区域的核心地段。

新龙国际商务城也是常州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家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核心载体,也是常州国家高新区建设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中欧低碳生态城市合作项目、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区的核心区域。

三、板块优势:双铁环伺、区域配套完善

近年来,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新龙国际商务区发展迅猛,而新常工院以东地块位于该板块核心位置,地块周边配套已经相对比较完善。

常州北站

从交通配套而言,无论是江浙沪城际交通,还是市内的交通,都很便捷。交通工具涵盖了公交站、主干道、地铁站、客运站、高铁站、高速公路等,属于交通枢纽聚集带。在拥堵当先的城市化进程中,方便的交通已经成为了地产固定的价值属性之一了,一如地铁沿线的住宅价值属性。

新龙湖音乐公园

新常工院以东地块周边南面有新龙湖音乐公园、高铁生态公园、常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北侧有常州新区能源设备厂、常州旅游商贸高职;东侧有第四人民医院、新桥中学、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周边老小区有新立名园、新盛花苑等。

新龙国际商务区整个规划利好不断升级,而新常工院以东地块作为板块里商住地块,其价值属性不言而喻。

金科保利强强联合打造低密精装豪宅

或将填补区域里无房可售空白

新常工院以东地块将由金科和保利共同开发建设,金科的超强实力再加上保利地产的加入,强强联手,必定会给常州房地产市场带来全新的感觉,也将会给购房者注入强心剂。

不久前,新常工院以东地块规划已经出炉,该地块由金科和保利联合开发,目前案名暂定为金科保利北郡,该项目将建10栋住宅,其中4栋为27层高层,6栋为18层小高层,西北角还将建有一栋总高13层的办公楼,其中三层为物业管理和社区养老用房。

整个区域里在售房源极少,而新常工院以东地块将被打造为低密精装住宅,相信该房源的入市或将填补区域里无房可售的空白。

“金管家”服务标准

金科物业精细化模式呈现

金科物业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立足于旗下诸多高端物业项目,以“金管家”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构建充满人情味的“金科大社区”,业主的幸福生活,反哺了金科物业品牌,为金科服务打上了显著的文化内涵,经过多年探索和战略的持续调整,金科物业已经从单纯的物业管理,演变成有计划地营造社区整体物业价值。

17年来,金科物业的高增长与金科股份的化扩张几乎同步,管理规模已超过7000万平米,为近80万业主提供尊崇、细致、周到、温馨的服务,先后在北京、重庆、四川、江苏等省(市)的51个城市接管了物业服务项目,仅大型高品质项目就高达238个。

在长期的发展壮大中,金科物业形成了具有金科特色的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模式,并创造了许多管理上的 “亮点”,开启了“精细标准、精心服务、精致生活”的“金管家·真生活”物业服务体系。

居住在由金科和保利强强联合开发的社区中,再加上金科物业以“金管家”的标准来服务业主,社区整体层次又更上一层,金科物业全方位的服务给您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金科园林独步天下

价值与艺术完美升华

金科物业管理家喻户晓,金科园林更是独步天下,用绿色洗涤生活,为生活创造更多的情趣,坐享城市稀缺的绿色资源。

金科以原生态的造园手法来营造园林景观,从用户自身的体验出发,园区内的软景、硬景、空间或树木都根据“服务于人”这个最终目的来设计,以的景观规划和人身体验来表达“园林是建筑的外立面”的设计理念。让居住于金科小区内的用户无论站在哪里都可以看见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一草一木都透露着文化的意境。

金科的园林景观,依靠金科特有的园林技术,每一株种植下去的树木,都不是随意的栽种与摆放,更多的讲究与自然的结合和一步一景的效果。根据人性视觉点出发,对进出门景、人行道景、窗景、园景、宅间景有着极高的要求。用不同色彩、不同层次、不同植物的组合,形成五重园林景观,最终实现如画般视觉效果。

金科的造园手法,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视觉上的单一享受,同时还将从每一个细节上去打动居者的心灵,让其从内心出发真正喜爱这一片自然与人共存的园林景观。

新常工院以东地块规划已经出炉,相信很快该项目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具体详情敬请关注网易常州!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头条来了 | 常州房子大减价?五折卖你要不要!

临高新广场、傍地铁1号线,北部新城大宗商业地块今日成交!

规划 | 武进湖塘板块一新地块规划出炉,自带幼儿园且紧邻3大商业综合体

为大常州打call!常州成为首批全域文明城市!

你想要的成长定制型梦想人居,这个纯新盘都可以满足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