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明日开盘!99%常州购房者即将涌向这里......

房天下  2017-11-17 16:11

[摘要] 绿都万和城阳湖郡即将推出的房源面积为建面约115、124和144㎡的户型。户型上采用大面宽设计,原创功能双阳台,把自然引入生活,人生处处皆风景。

房天下讯 2016-2017年,这是一个始无前例的地产狂欢年。整体来说,大概表现为以下几点:

·房价涨幅高,各城市少则涨50%,多则涨100-200%;

·涉及城市面广,不仅是一线,二线,三线,包括部分四五线城市也参与了进来;

·持续时间久,的从2016年初就开始涨,直到今天,仍有不少城市高烧不退。

然而,不论房价如何跌宕起伏,市场似乎永远不缺“接盘侠”,缺的只是那个能刺激到购房者敏感神经的合适的房源

绿都万和城02地块阳湖郡11#12#近期将推出一批精品准现房,为毛坯小高层,预计均价12500元/㎡,面积115、124和144㎡,总高20层,2梯3户,预计2018年12月底交付。

绿都万和城,用7年的时间在常州造了一座“城”,作为飞龙板块库存充足的楼盘,此次推出的阳湖郡堪称“城心”房源

“城心”位置

常州绿都万和城
(02地块沙盘效果图)

从阳湖郡在整个楼盘中所处的方位来看,可谓是中心绝佳地段。远离高架,环境静谧、舒适;下楼举步耶鲁幼儿园,飞龙实验小学与飞龙实验中学与项目只隔了一条飞龙路,可谓是真正意义上家门口的学校;更难能可贵的是,绿都万和城的商业配套爱尚街和MiniMall也是紧邻阳湖郡,目前Mnini Mall已经投入使用,里面一站式生活配套,超市、酒店、菜市场、游乐中心、德克士、嗨啦啦水上乐园等配套给飞龙生活区的业主带来极大的便利。

准现房小高层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苦恼:住在高层各种不方便,抬眼望向窗外满眼都是高楼,遇到停电回家要爬十几二十几层甚至更多……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登高望远,买房也一样。随着城市的发展,高楼大厦越来越成为城市的地标,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小高层才是挚爱。

绿都万和城阳湖郡规划的房源均为总高20层的毛坯小高层,小高层融合了多层和高层的优点,将舒适性和经济性结合在一起,因具有楼间距大、得房率高、通风好、采光条件好、建筑结构强度高等优点而受购房者青睐。而准现房的优势对于自主型购房者来说,买房后一方面可以快速收房,省去了大量的等待时间,同时也省下了一笔房租;另一方面,准现房楼盘的相关配套设施、小区景观等已基本建成,购房者在买房前可以有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行不行看户型

关于买房,有一句行话叫“去不去看位置,行不行看户型,买不买看价格”。可见,户型直接影响了居住舒适度,是买房时重要的考虑因素。

常州绿都万和城
(样板房实景图)

绿都万和城阳湖郡即将推出的房源面积为建面约115、124和144㎡的户型。户型上采用大面宽设计,原创功能双阳台,把自然引入生活,人生处处皆风景。户户又配备空中花园,多阳台多飘窗多附赠。主卧均采用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衣帽区,充分保障私密性。真正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打造更为舒适的生活感受。

房价会涨会跌?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关于这个问题,早已成为了全民性的日经话题。但是面对风云变幻的楼市,如果遇到合适的便是下手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