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在常州,什么样的商铺可以“一铺养三代”?

网易常州2017-11-19 01:58:15

近几年来,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网购也越来越盛行。这对传统零售业也是有着一定的冲击力。但是有一个行业,却越来越火热,那就是临街社区商铺。

别不信,临街商铺有着稳定的市场基础和客流量,已成为当下投资的热门新宠。

社区商铺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TA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到附近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一个小区的朋友。

“你都长这么高了呀”

“我是看着你长大的”……估计商铺的老板经常说这些话。

那么,独立于闹市的社区商铺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早餐店

工作的年轻人,上学的孩童们要早起,他们最爱社区的早餐铺——温馨的小店,实诚的分量,老板熟悉的嗓音……这是社区铺独有的亲人般的相知。

小型超市

“老公,去楼下散散步,顺便买些水果回来”

社区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单的家庭生活必备物件也算一应俱全了,家中必备的日用品、水果,下楼即可买到,着实方便。

美容美发店

工作一天,回家换一套便衣。出个门儿“就能对自己好一点”,美甲美睫随时都可以,步行回家洗个澡也不用担心素颜遇到同事,这大概是爱美女士最爱社区铺的缘由了。

咖啡馆、西餐厅、火锅店

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的社区铺也越来越多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能带爸妈去吃牛排了。周末约上几个老友家庭聚会,谈谈各自儿女的家长里短,原来转眼间,爸妈也老了。

和普通的商场、沿街商铺相比,喜爱社区商铺的人,总有特殊的原因——社区里的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社区里的铺,看遍世事,见证一代人的成长!其实买社区商铺,真的是一种明智的投资!

社区商铺投资四大基本优势

抗电商压力

电商的飞速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住宅商铺的及时性是电商无法企及的,不可取代性让住宅社区商铺更能稳步发展。

与消费群体近

周边社区居住人数众多,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住户就是你的潜在客户。

经营范围广

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转手出租快

购买了商铺,如果想将商铺出租,社区铺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自己小区的商铺。

雅居乐星公寓商业街区项目

是您投资的选择!

除了社区商铺之外,雅居乐星乐街还有这些优势:

I。品牌实力。

在,雅居乐已经发展25年,2016年全年预售金额为人民币52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9.4%,正式迈入500亿军团。

在常州,雅居乐星河湾上半年稳居新北区销冠宝座,同时雅居乐荣华里项目也是在7月创造了两次开盘两次售罄的惊人热销盛况,7月29日,雅居乐地产在新北区的高端项目雅居乐常乐府也举行了其案名发布会。

实力口碑&产品口碑不言而喻。

II。给力交通。

雅居乐星乐街星公寓项目位于新北区泰山路以西,龙城大道以北,新藻江河以东,三井河以南,紧邻龙城大道高架出入口。同时目前常州的地铁线路规划中,3号线的前桥站就位于雅居乐星乐街星公寓西边的华山中路上,步行距离约800米。

III。核心地段。

雅居乐星乐街星公寓项目自带沿龙城大道商业和御景天酒店,能满足业主日常基本的需求。另外,项目距离新北万达广场仅1.5公里左右,距离麦德龙超市600米左右,距离常州市政府、奥体中心仅2公里左右。

人流决定地段价值属性,因此无论是自住的便利性,还是投资的潜力,还是出租的人流基数保障,在这个成熟的板块内,已经可以一目了然。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常州这个板块未来前景无限,金科保利强强联合打造低密精装豪宅

11.14-16规划播报:常州主城区2幅优质地块规划出炉,新建2所学校等规划

好消息!天宁行政事业单位退休养老金本月起直接发社保卡

头条来了 | 常州房子大减价?五折卖你要不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