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品牌篇 | 为美好生活做更好!实力品牌房企二入龙城 城北再造一座城

网易常州2017-11-25 11:39:49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金科,深耕人居发展20载,如今业务已遍布北京、天津、成都、南京等54座城市。2017年6月在常州“首拍”中,金科地产喜得新常工院以东地块,首次落子常州,11月22日,金科地产二入龙城,以9.2亿元竞得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西地块,城北再造一座城。

品牌实力房企 多元化发展

金科自1998年成立于重庆,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金科稳健发展,迅速成为渝派的领航者,并且在2011年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全称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金科首次进入“中国地产百强”榜单,在而后的11年内,金科稳居榜内;2007年,金科跨区域发展进程跨出实质性的一步,首先落子长三角重点城市无锡,优良品质征服市场,自此开启品牌化战略;2011年,金科股份在深交所A股正式挂牌上市,逐鹿资本市场寻求二次溢价……2017年10月,金科总资产规模已突破1200亿元。

金科地产的发展势头之迅猛,20载已布局54城,开发了140多个项目,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称号,如今,金科业务遍及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

从“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20年时间,金科以“地产”为核心积极扩大业务半径、拓展业务版图,发展为以地产+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企业,此外,金科在新能源领域也有涉猎,其发展历程可谓为成长中的房地产企业提供了蓝本。另一方面,有如此强劲实力、雄厚资金作支撑,对常州购房者来说,也为购买到品质房源提供了有力保障。

布局 深耕长三角

金科成立20年以来,以踏实健稳的发展风格,胸怀“百年金科 中国榜样”的理想,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2017年1-6月房地产企业土地成交金额排行榜》显示,2017年上半年金科拿地成交总额约140万,规划建筑面积约324万方,位列房地产企业第22位。截止6月底,金科2017年新增土地项目投资额已超2016年全年,截止目前,金科土储已近2000万方。

长三角城市群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在中国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金科早已攻陷长三角,并且已经在长三角开发了众多项目,覆盖南京、苏州、江阴、无锡等重点城市。

2016年1月,金科耗资8亿元获句容600亩纯别墅用地开发权,首入南京。

2017年4月25日,金科并购蠡湖一号项目,在无锡再落一子,4月26日,获常熟优质地块,再入苏州,6月22日,金科顺利拿下新常工院以东地块,首入常州,11月22日,金科地产二入龙城,以9.2亿元竞得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西地块,金科的长三角经济圈布局再进一步。

从“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

在不少开放商还在还在传统的卖工业化产品、卖配套的模式红海中时,金科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站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高度,基于多年丰富的人居经验以及百万家庭的潜心研究,在2016年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

在“美好你的生活”这个品牌大概念下,“美好理念”将贯穿始终,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作为五个实施方向,分别是更聚焦的品牌认知、更看重设计与审美、更好的定位与识别性、更好的参与与互动体验、更应构建品牌的价值,从而改变和美好更多人的生活。

金科集20年潜心修为,以美好远见为每一个城市更美好而来,未来,可以肯定的是,金科必以其丰富的人居经验、逾百万家庭的潜心探究以及卓越的城市板块运营能力,为美好中国做更好,让房子不止是居住的社区,而是有温度的美好家园。

金科二入北部新城 再造一座城

6月22日,金科顺利拿下新常工院以东地块,首入常州,11月22日,金科地产二入龙城,以9.2亿元竞得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西地块,该两幅地块均为新龙国际商务区板块,是常州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之一,未来前景无限。

金科二进宫北部新城板块,或将给整个板块带来全新的感觉,作为北部新城的开拓者,金科填补了板块内无新房源的空白,同时也将为龙城市民带来高品质人居住所。

【金科·保利 北郡】

轨交公园旁郡筑新华章

金科·保利|北郡建面约97-144㎡【全面屏HOME】非凡上市

环球港城市展厅现已倾城绽放邀您品鉴

城市展厅:常州市新北区环球港太阳表演大厅旁环球广场处

咨询电话:0519-83368888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新城人民路板块第7子成长定制型社区 承包了您的童年

从今天起,整整一个月,常州这些景点门票打5折,还有领

全省智能银行亮相常州啦~不光有萌萌哒机器人“大堂经理”,还可以刷脸取款~~

双响炮 | 恭喜碧桂园、金科拿下常州北部新城核心区域两地!

金科地产9.2亿元再夺地 北部新城再次站上人居价值高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