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网易常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注意啦!勤业路部分路段将封闭至2019年年底 绕行攻略看这里

网易常州2017-12-13 02:48:44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关于轨道交通2号线勤业站主体施工期间

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配合轨道交通2号线勤业站主体施工,2017年12月14日将对长江中路与勤业路采取相应交通管理措施。

1.自2017年12月14日至2019年12月30日,勤业路部分路段(莱茵花园门口----长江中路)封闭,机动车辆从劳动西路或者星园路绕行,非机动车辆通行保持不变。

2.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提示,提前选择绕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2017年12月6日

常州的车友们注意咯,如果你要途经施工路段,请提早出门,并且提前做好绕行准备哦~~

另据悉,大家最关心的地铁2号线建设又有新鲜进度,目前勤业路站已完成管线迁改和场地布置等前期准备工作,将于12月14日启动围护结构施工,这标志着2号线最后一个站点正式开工。

▲网传常州地铁效果图(来源于网络)

勤业站是地铁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车站长282米,宽21.7米,深16.2米,是地下二层车站,局部地下三层。该站点于7月中旬起开始进行管线迁改,目前管线迁改工程已经完成,并且做好了地下车站围护结构施工的场地布置工作,将于12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地下连续墙等围护结构。

▲网传常州地铁效果图(来源于网络)

▲网传常州地铁文化宫换乘站效果图(来源于网络)

此外,2号线其它站点均已开工,而且施工进展顺利,其中青枫公园站、海棠路站、南大街站、红梅公园站和青洋路站等站点已经完成围护结构施工,进入了车站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这些内容你不可错过哦↘

楼面价5175元/㎡!恭喜惠江南置业夺得溧阳燕山新区38-2#地块!

@所有人 2017年这些网络语刷爆朋友圈,你知道几个?

安利元旦要坐火车的你,元旦火车票要开卖啦!明日起预售期恢复30天!

我们懂造房子,更懂您的生活!金科物业开启一座城的美好生活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