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做迟到的购房者!首付30万起住新城大四房

房天下  2017-12-15 16:25

[摘要] 有一种病叫做拖延症,相信很多人都犯过。譬如在买房这件事上,有些人总是喜欢犹豫不决,想着再考虑考虑,明天再说,过两个月再说,过半年再说……可是,等到你真正想买时,房价也涨了、你看中的房子也早已成为了别人的家……

有一种病叫做拖延症,相信很多人都犯过。譬如在买房这件事上,有些人总是喜欢犹豫不决,想着再考虑考虑,明天再说,过两个月再说,过半年再说……可是,等到你真正想买时,房价也涨了、你看中的房子也早已成为了别人的家……

好房不会等人,房价不会等你考虑清楚了再涨!等来等去,最终只会首付越来越多,利息越来越高,买房也越来越困难,而你迟早还是要买房的。

首付30万起,入住新城大四房

反正房子早晚都要买,与其等到明天首付高了,利率升了再买,倒不如现在下手!那么,重点来了!新城锦域房天下140㎡大四房黄金房源首付30万起,8字头均价放眼如今整个常州楼市都难得一见。从此刻起,拒绝做一个迟到的购房者,黄金房源仅此6套,手慢无!


戳链接了解更多://dwz.cn/75929P

于城市欣欣向荣处,择一处舒适居所,是大多数置业者的共同理想,新城锦域深度考量理想的人居舒适度以及尺度,在户型设计中把控每一个环节,此次打造的140㎡黄金户型,令购房者无法拒绝!

常州市场上现在三房四房的产品比比皆是,空间规划却总是差强人意,略显局促。新城•锦域这次敬献的140㎡超大尺度四房,基于人居习惯的考量,打造出最适合常州人的宽尺居家黄金比例。6.8米宽的连廊阳台、270°采光、餐客厅宽至3.8米、厨房宽约2.8米……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适应家庭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

住宅的尺度,除了体现在房屋的大小上,同时也包含了周边配套,新城锦域黄金屋则充分展现出大隐隐于世的超脱气度。三号线(规划)地铁到项目只要600米、淹城春秋乐园将近3000亩森林仅有一路之隔、楼下举步近20万方的爱琴海购物广场,这样惬意的生活,首付30万起就可以拥有!

你犹豫错失了3次买房机会 这次该抓住了

一直以来,新城锦域都是常州楼市当真无愧的红盘,虽然作为一个2017年刚刚入市不久的纯新盘,却迅速占据了常州购房者的心理。

11月10日,新城锦域首度开盘,现场人山人海,认购的人群排成长龙,引发了这个岁末一场空前绝后的抢房大战,全城热销,势不可挡!

11月23日,紧急加推,再度开盘,这13天内,新城锦域两开两捷,劲销逾700套,横扫常州楼市,刷新近年常州楼市月销售套数记录!

12月6日,新城锦域第三次耀世开盘,景观王座盛大启幕!渐凉的天气,无法阻挡龙城人民的热情,也无法改变新城锦域火爆的销售状况,开盘现场盛况空前,再次掀起常州新一轮抢房热潮!


新城锦域岁末屡创奇迹,三开三捷,25天劲销900套,可谓是全城热捧!10月下旬,新城锦域首次踏足常州楼市,便聚集了众多的期待。从售楼处公开到样板房开放,再到正式开盘,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客户,人气始终高涨,三开三捷,情理之中!

买房这件事,已经不是简单的涨不涨的问题了,而是越来越难买。很多人却一直都不明白,总是在徘徊等待,总想着房价是不是会降。也许房价降了,你还真买的起房了,可不见得你就买的到房!从来没听说一个人因为买房而破产,相反很多人因为没买到房而后悔!面对新城锦域这样红透龙城的热盘,你已经因为犹豫错过了3次机会,这一次,不如,果断入手一套!

体验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淹城中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888 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