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常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城变相松绑限购 2018年房地产迎来拐点?常州不限购不限贷

常州特价租房 2018-01-10 10:00:24


兰州取消限购并不是首创,目前房地产调控政策变相松绑楼市调控的城市有9个,分别为:兰州、南京、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昆山、厦门。除了兰州光明正大的放开,其他城市大都借道人才政策,尤其是西安落户门槛,中专院校毕业生即可落户。此外,厦门也比较直接,市长庄稼汉提出2018年厦门将实行差别化的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楼市调控放松?

住建部对于2018年房地产工作要求,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楼市没有全面放松的可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总基调始终没变。兰州近郊和远郊库存量大,放开限购也是因城施政,差别化调控。南京等城市对人才放开限购条件,是为了解决人才问题。人才的聚集推进城市经济发展,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目前热点城市房价涨势回落,调控政策也是基于市场的冷热变化进行适当调整。

当然不可回避的是,楼市调控下,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缺乏动力,拿兰州来说,2017年,兰州市共成交242.59万平方米土地,成交金额仅为66.68亿元,相比前两年几近腰斩。未来严重依赖土地财政的地方政府可能会在楼市调控和地方财政收入之间寻找一种平衡。2018年楼市调控将维持此前调控的总体方向,在平稳运行为基础的情况下,未来不仅仅是一城一策,一城多策也会成为重要趋势。

相当于其他城市调控放松轰轰烈烈,常州一直以来不限购不限贷,且常州是沪宁线上房价低洼地带,目前常州新房均价在10000-12000元/㎡之间,欢迎各地网友前来购房,共建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