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部署今年"263"专项行动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常州日报  2018-01-19 10:17

[摘要]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63”专项行动暨生态文明在行动点评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263”专项行动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63”专项行动暨生态文明在行动点评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263”专项行动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是“263”专项行动开局之年,经过一年努力,11个专项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减煤、减化、治垃圾、治黑臭、治畜禽、治隐患等专项超额完成省定目标。空气质量圆满完成“大气十条”五年国考目标,水环境质量也达到了年度考核要求。

丁纯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大背景下争取生态文明建设更大胜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263”专项行动预定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保持激情不退、干劲不减、力度不降,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烈的责任、更有力的举措做好“263”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打好今年“263”专项行动攻坚战。

丁纯说,首先是目标任务要更精细。围绕11个专项方案和1个生态绿城方案,认真谋划项目内容,精心编制项目方案,并做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

第二是推进措施要更扎实。在推进今年的“263”专项行动中,要敢于啃“硬骨头”,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和媒体曝光的力度,绝不能搞好人主义,更不能护短、怕丑。

第三是特色亮点要更突出。武进区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新北区要在全省长江生态安全带建设中创出自己的特色。要以彰显江南水乡风貌为主线,继续深化生态绿城建设,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建设,着力建设新老运河等生态景观、文化走廊,把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资本、生态产品。

第四是督查考核要更严格。要建立健全市领导高位督查、市“263”办明查暗访、市各牵头部门专项督查、各辖市区自我排查、群众参与监督的立体化督查体系,形成督查常态化、长效化。

市领导曹佳中、梁一波和李林参加会议。

武进区、新北区、市经信委和市农委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